>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骗子神演技!与矢野浩二勾肩搭背蹭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矢野浩二曝料有人蹭红毯
矢野浩二曝料有人蹭红毯

图中红圈内为蹭红毯者
二人冒充投资人的弟弟,事情败露


  搜狐娱乐讯 昨晚,北京电影节开幕,众多明星亮相红毯,然而也有一些人专门来蹭红毯。矢野浩二和所在剧组一同走上红毯,两位男士也混在其中。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矢野浩二和所在剧组同这两人合影,并一同接受采访。得知真相后,这二人也被带到派出所录口供,但很快被警局放人了。

  原来这两个路人伪装成制片人的亲戚,成功跟着剧组混上红毯,混进内场并一路接受各种采访。该片演员矢野浩二晒出骗子照片,并吐槽,“昨天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最高级别安保的情况下,还有这样的骗子能混进去,和明星一起走红毯,还跟着剧组接受采访,真是无语了!昨天也把他们带到了派出所,录完口供之后,警方在未给剧组任何结果的情况下却把这两个人给放了,希望可以尽快给我们一个答复。”相比剧组的无奈,不少网友都调侃两人红毯表现堪比影帝级,“可以直接当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31713.shtml report 1140 矢野浩二曝料有人蹭红毯二人冒充投资人的弟弟,事情败露搜狐娱乐讯昨晚,北京电影节开幕,众多明星亮相红毯,然而也有一些人专门来蹭红毯。矢野浩二和所在剧组一同走上红毯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