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铠同《心香女人》杀青 灰姑娘化茧成蝶

来源:搜狐娱乐
《心香女人》江铠同
《心香女人》江铠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江铠同担当女主角的情感暖心励志大戏《心香女人》在三亚顺利杀青。“氧气美女”江铠同饰演了特别正能量的穆清岺一角,她心地纯良、心存善念,与片中的韩栋、李威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复杂关系,从一个单纯热情的灰姑娘蜕变为专业调香师。

  对于江铠同来说,这一次与以往出演的偶像剧不同,所饰演的穆清岺既有感情线又有事业线,故事更加地复杂和虐心,对“调香”有着非一般天赋的清岺,历经种种,化茧成蝶。据了解,剧组辗转海南多地,拍摄期跨越新春佳节,江铠同不仅被晒得黑了一个色号,更有跳海的危险戏份亲身完成,拍摄之不易可见一斑。

  《心香女人》制作精良,在人物造型的打造上极尽时尚唯美,剧情虐心而又浪漫,描述了爱情、亲情、友情等情感最本色的内在,体现出人性最有力量最美好的一面,在这部戏中我们将会看到更上一层楼的“氧气美女”江铠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8832.shtml report 876 《心香女人》江铠同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江铠同担当女主角的情感暖心励志大戏《心香女人》在三亚顺利杀青。“氧气美女”江铠同饰演了特别正能量的穆清岺一角,她心地纯良、心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江铠同《心香女人》杀青 灰姑娘化茧成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