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耳》亮相北京电影节 马思纯造型惊艳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苏有朋导演携电影处女座《左耳》主创人员一起走上红毯,为星光闪耀的现场带来了一阵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

  《左耳》是一部根据著名作家饶雪漫的同名畅销小说《左耳》改编,苏有朋担任导演的青春电影,讲述了一段关于青春、爱情、改变与成长的故事。电影中的关键角色“吧啦”一角由内地青年演员、“纯美女生”马思纯扮演。在影片中,她是一个性格叛逆,敢爱敢恨,不屑于伪装自己的真性情女孩儿,生活中的她则是一个爱笑、爱美的时尚甜心。

  此次跟随《左耳》剧组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她选择了FENDI 2015春夏走秀压轴款黑色抹胸短裙,搭配同色系高跟鞋,优雅而不失俏皮,全程露出灿烂甜美的笑容,如邻家女孩般清纯可人,成为电影节红毯上一抹亮丽的风景。

  马思纯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已有十余年的表演经验。《大宅门》里的少年白玉婷、《未婚妻》中单纯善良的蓝小依、《爱情最美丽》里的气质女孩马晓灿、《武则天》中姿色绝美的贺兰敏月……她生动而充满灵气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大众和媒体的一直称赞。此次出演《左耳》里的“吧啦”,马思纯更是“豁出去了”。三个月减重20斤、挑战夜店驻唱、甚至初冬季节亲自完成跳水戏份,把编剧饶雪漫都吓了一跳。对“吧啦”一见钟情的她坦言:“她是一个不在乎别人眼光、敢爱敢恨的女孩儿,要爱就轰轰烈烈,不爱绝不拖泥带水,这一点和我很像,我特别喜欢她,喜欢到特别有代入感,甚至觉得我就是她,为了她我什么都愿意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8691.shtml report 1253 众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1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苏有朋导演携电影处女座《左耳》主创人员一起走上红毯,为星光闪耀的现场带来了一阵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左耳》亮相北京电影节 马思纯造型惊艳红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