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小蕾《奶爸当家》大展拳脚 神奇预言陆续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奶爸当家》大展拳脚
黄小蕾《奶爸当家》大展拳脚

黄小蕾《奶爸当家》
黄小蕾《奶爸当家》

  搜狐娱乐讯 温馨爆笑囧剧《奶爸当家》日前正在苏州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别看主角们经常在微博上晒各种“幸福”,好似度假一般,天天都有搞笑的囧事发生,殊不知每位认真起来敬业程度完爆五颗星。

  囧妈黄小蕾在看完最近大火的《战狼》十分受启发,动作场面火爆精彩,准备在自己的动作戏里一展身手大展拳脚,把角色女汉子的一面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谁知刚刚恢复身材的她在身体机能还未全部恢复的情况下一鼓作气扭伤了腰,完全忘记了导演老早之前的就提提醒过的“不要入戏太深”,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大家都一副拼了的架势,接下来的《速度与激情7》不知道能否给有车戏的激情奶爸罗云熙有所启发,神奇“预言”“不要入戏太深”能否陆续上演,还看接下来还会不会有精彩的其它剧情。

  为了角色的真实性,有时候不管危险程度演员们都会选择亲自上阵,因此受伤也不在话下,导演在此也提醒大家把握好程度与分寸是最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8311.shtml report 1394 黄小蕾《奶爸当家》大展拳脚黄小蕾《奶爸当家》搜狐娱乐讯温馨爆笑囧剧《奶爸当家》日前正在苏州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别看主角们经常在微博上晒各种“幸福”,好似度假一般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黄小蕾《奶爸当家》大展拳脚 神奇预言陆续上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