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生长》上映获好评 杨迪被称“小黄渤”

来源:搜狐娱乐
杨迪剧照
杨迪剧照

杨迪与吴莫愁、韩庚剧照
杨迪与吴莫愁、韩庚剧照


  搜狐娱乐讯范冰冰韩庚领衔主演,李玉执导,沙溢、杨迪、吴莫愁等演员倾情加盟的改编自人气作家冯唐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1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凭借着一众演员的精彩表演以及极具李玉个人特色的视听语言,《万物生长》自点映开始口碑便持续走高。演员们的表现也是获得关总的一致认可。其中,饰演黄芪一角的杨迪一出场便令人眼前一亮。不仅是杨迪幽默搞笑的表演风格令人印象深刻,更因为杨迪长相酷似黄渤而被不少观众称之为“小黄渤”。

  演技自然流畅 长相神似黄渤

  前些年杨迪因一部分网络恶搞视频而引起观众注意,也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目光。凭借直爽率真的性格,杨迪获周星驰赏识在《西游降魔篇》中出演“喷血哥”一角。此次在《万物生长》中,杨迪饰演的黄芪秉承了他一贯幽默搞笑的表演风格。片中的黄芪是个不折扣的“学渣”,身为“学渣”,黄芪承担起“调皮捣蛋”的功能。片中只要有黄芪出现,气氛总是热热闹闹。而杨迪的这种感觉,与早年间的黄渤颇为相似。加上杨迪长相与黄渤有几分相像,不少观众表示看到黄芪的第一眼就想到了黄渤,特别像年轻版的黄渤。而杨迪“无痕迹”、“放得开”的表演更让大家感觉像是黄渤的翻版。

  自称崇拜黄渤 没有刻意模仿

  对于网友赋予其“小黄渤”的称谓,杨迪表示自己跟黄渤老师差的还很远。但是自己一直非常喜欢黄渤老师,几乎他的每一部作品都看过。他本人非常喜欢黄渤的表演风格,也喜欢黄渤充满智慧的话语。正是因为黄渤,杨迪说自己在演艺道路上找到了方向与标杆。目前杨迪称还没有机会能见到黄渤,希望有机会能见他一面,能有机会跟他好好学习。而对于此次出演黄芪一角,杨迪表示自己非常幸运,感谢李玉导演对自己的信任。在表演方面,杨迪说自己脑海中有对黄芪的理解,并没有去刻意地去模仿黄渤。杨迪表示,自己身上还是有跟黄渤不太一样的地方,可能是从小的成长环境不同造成的。杨迪认为,自己是四川孩子,相比于黄渤的豪迈粗犷,自己更柔一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0765.shtml report 2192 杨迪剧照杨迪与吴莫愁、韩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范冰冰、韩庚领衔主演,李玉执导,沙溢、杨迪、吴莫愁等演员倾情加盟的改编自人气作家冯唐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万物生长》上映获好评 杨迪被称“小黄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