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村勇纪被爆与美女主播热恋 事务所承认交往中

来源:搜狐娱乐
日村勇纪
日村勇纪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Bananaman成员日村勇纪日前被爆与前NHK所属主播神田爱花热恋并处于半同居状态中,日前双方事务所均已经承认恋情。>>>>>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日村勇纪一直都以“演艺圈钻石王老五”身份在圈内极为有名,不过他自认样貌不佳,即使有钱也觉得自己很难交到女朋友,还曾表示过自己或许要单身一辈子。而事实上近来周刊杂志频繁拍摄到他与前NHK偶像主播神田爱花在一起的照片,并进一步挖出二人已经开始交往,目前处在半同居状态中。

  神田爱花是偶像出身的女主播,在NHK的体育节目中一直非常有人气,2012年开始独立,现在也依然是非常有人气的偶像级主播。周刊杂志多次拍摄到神田进出日村公寓,经常是要录深夜节目的日村先行离开家后,神田再出门去超市采购食材,大概是准备为日村做些饭菜一起吃,俨然老夫老妻的模样。二人的交往一直以来都十分谨慎,很少一起外出。不过从神田造访日村公寓的频度来看显然是处于热恋中。目前二人所属事务所均已承认双方正在热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18490.shtml report 1090 日村勇纪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Bananaman成员日村勇纪日前被爆与前NHK所属主播神田爱花热恋并处于半同居状态中,日前双方事务所均已经承认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日村勇纪被爆与美女主播热恋 事务所承认交往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