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被曝与SM公司解约 回应:不会离开EXO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资料图)
黄子韬(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多个微博爆料账号如“娱乐星扒客”、“圈掌柜”、“娱乐圈节目”等纷纷爆料黄子韬将正式与SM公司解约。早前吴亦凡鹿晗陆续与韩国SM公司解约后,黄子韬曾经大骂前队友吴亦凡是叛徒,如今他被曝也将正式与SM公司解约,之后将回国发展。

  17日上午,黄子韬更新SNS写道“Yes I won't just believe in me.”昨天,TAO的所属公司SM方面也曾表示“有关EXO成员TAO离队解约的传闻并不属实,且毫无根据.”目前TAO以养伤为主,待身体状况调整好之后会一同参与EXO的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16464.shtml report 1085 黄子韬(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多个微博爆料账号如“娱乐星扒客”、“圈掌柜”、“娱乐圈节目”等纷纷爆料黄子韬将正式与SM公司解约。早前吴亦凡、鹿晗陆续与韩国SM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