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战危城》横店热拍 岳跃利于震父子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岳跃利戴娇倩
岳跃利戴娇倩

岳跃利饰演戚正源
岳跃利饰演戚正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于震和戴娇倩领衔主演,著名制片人姜晗强力打造的年度抗战大戏《暗战危城》正在横店热拍。素有“金牌老爷”之称的岳跃利在剧中再次出演大家长戚正源,更与饰演儿子的于震上演了一场情敌大战。

  在《暗战危城》中,岳跃利出演的戚正源,是戚氏家族的大家长,也是桂宁政府九科科长,主管难民赈灾食物,牵涉贪污答案,不关心政治,只痴迷桂剧,不惜倾家荡产供养戏子柳雨烟,更对大儿子于震的爱人,戴娇倩饰演的桂剧名伶苏若水垂涎已久。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他性格里的几面性,被自己的四个儿子分别极致的演绎,促使大家族里的四个少爷在动荡年代里,走向各自不同的命运。老戏骨岳跃利,把戚正源的爱、恶、糊涂与贪念,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整个家族后辈人物的性格特点,在他身上拿捏有度的各显一二。

  《暗战危城》由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广西电视台联袂打造,两岸三地强势阵容,取材广西本土故事背景,切入独特的文化抗战内容,让整个作品在众多抗战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成为世界反法西斯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的献礼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8580.shtml report 1342 岳跃利戴娇倩岳跃利饰演戚正源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于震和戴娇倩领衔主演,著名制片人姜晗强力打造的年度抗战大戏《暗战危城》正在横店热拍。素有“金牌老爷”之称的岳跃利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暗战危城》横店热拍 岳跃利于震父子成情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