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生长》首映 齐溪长腿隐藏“青春吻痕”

来源:搜狐娱乐
齐溪
齐溪

万物生长全体主创
万物生长全体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齐溪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即将于4月17日全国公映,电影昨日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素有“长腿舞台剧女神”之称的齐溪此次亮相更是颠覆观众印象。当场揭秘长腿隐藏下的秘密,曝光自己腿上一道30厘米的疤痕,并表示这是自己的青春“吻”痕。连主持人小撒都忍不住唏嘘,说“你这个太厉害!”

  青春留疤 齐溪:最落魄的时候遇到的 一定不忘记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要求各位主创带上有自己青春记忆的物件上台,并讲述一个故事。各位纷纷将笔记本,水壶,钥匙等搬上台,齐溪却指着自己的长腿说:“我所有的青春记忆都在腿上了”令众人甚是不解。齐溪表示在自己的腿上有一道30厘米的疤痕,像蜈蚣一样,这跟自己的青春爱恋有关。“曾经甚至因为这道疤痕拄拐坐轮椅一年,被嘲笑‘瘸子、甚至残疾’,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有一个男孩的出现,鼓励,与陪伴改变了我当时的现状,复键的过程很痛苦,在你遇到困难,最落魄的时候还能陪伴你的人,一定不会忘记”。听完这段故事,主持人撒贝宁不禁感慨“太厉害了。”

  零差评演技 齐溪被赞“戏剧学院教材范本”

  在谈到自己影片中的角色时,齐溪说“白露是一个很处女zuo的人,她控制欲太强,要的太多,爱的太深,自尊心也太强,最终才会失去秋水。”齐溪还透露,因为太入戏的缘故,还给韩庚造成了心理阴影,有一段时间,韩庚一度走不出戏内白露的影子,甚至讨厌,不理自己,不和自己讲话。韩庚也说,“齐溪演的太好了,让我太讨厌(白露)了。”

  也正是因为演活了白露这个角色,昨日首场在CBD万达的超长大范围点映,齐溪也获得了众多好评,业内人士赞誉齐溪应该成为表演学院的教材范本,更有网友感慨齐溪是戏里最大的亮点,为该电影增色不少。从话剧舞台走出来,从《浮城谜事》再到今天的《万物生长》,齐溪作品不多,但每一部电影几乎“零差评”的演绎,都被众多导演赞为“天才演员”。对于此赞誉,齐溪表示,自己仍需要努力,去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才对得起自己演员这个称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7803.shtml report 2052 齐溪万物生长全体主创搜狐娱乐讯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齐溪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即将于4月17日全国公映,电影昨日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素有“长腿舞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万物生长》首映 齐溪长腿隐藏“青春吻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