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王丽坤骆达华暧昧 引佟大为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与骆达华
王丽坤与骆达华

《想明白了》剧照
《想明白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佟大为王丽坤、骆达华、梁丽、刘莉莉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今天登陆浙江卫视,该剧是一部以轻松幽默的风格探讨当代婚姻现象的都市爱情剧,其中更是聚焦闪婚闪离群体的婚姻生活,看点十足。骆达华在剧中和王丽坤上演了一段暧昧的“老板员工恋”,引得佟大为醋意大发。

  《想明白了再结婚》讲述了80、90后年轻人跟随爱情冲动,没想明白就走入婚姻殿堂,在相处中磕磕绊绊寻找婚姻与爱情真谛的故事。剧中将聚焦“闪婚闪离”的都市年轻群体,轮番上演“北京大爷vs北漂白领的观念矛盾”、“90后刷脸结婚面临经济危机”、“伪富二代vs拜金女的面子婚姻”等婚恋难题,并通过讲述这三对不同境遇、不同年龄层的闪婚夫妻的那些事儿,来探讨当今社会“快餐式”婚恋文化盛行的同时该如何捍卫爱情、经营婚姻。

  佟大为和王丽坤婚后矛盾重重,危机不断,骆达华扮演的香港老板成了王丽坤一个温暖的避风港,他细腻的关怀,温情的劝慰,都让王丽坤脆弱的心一点一点融化,在工作之外,他们慢慢有了更深层次的情义,在外人看来,这似乎是一段暧昧的办公室恋情,而且是漂亮的女下属爱上了风度翩翩的老板。走在婚姻危机边缘的佟大为更是醋意大发,让这场家庭战争更加白热化。

  在戏外,骆达华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他和妻子都经常在朋友圈晒出全家出游的恩爱照片,骆达华说,爱情到最后还是一份责任,无论你有多成功,最后还是要回归家庭,如果你不顺,家庭更是你最坚实、最温暖的港湾,家是他最眷恋的地方,生活中的他是一个非常恋家的男人,不工作的时候就是陪家人,剧中这样的“暧昧”情感似乎与他是无缘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6000.shtml report 1758 王丽坤与骆达华《想明白了》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佟大为、王丽坤、骆达华、梁丽、刘莉莉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今天登陆浙江卫视,该剧是一部以轻松幽默的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想明白了》王丽坤骆达华暧昧 引佟大为吃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