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生长》首映 沙溢演绎别样师生恋

来源:搜狐娱乐
全体主创
全体主创

沙溢、吴莫愁亮相红毯
沙溢、吴莫愁亮相红毯

主创映前见面会
主创映前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4月15日晚,由李玉执导,改编自人气作家冯唐的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首映礼红毯在北京举行,范冰冰韩庚、沙溢、吴莫愁等一众主创悉数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冯小刚、李晨、陈晓、包贝尔、袁泉谢娜等出席首映活动,可谓众星云集。

  电影中沙溢饰演的是一个有教学热情,为人拘谨的医学院导师,但面对作风大胆,对白老师充满仰慕之情的魏妍(吴莫愁饰)俨然师徒身份都不是事儿,影片中两人会有怎么样的故事走向呢?沙溢表示:这次虽然角色有些幽默,不过在拍摄时可并不轻松。

  据悉,接下来《万物生长》的众位主创将奔赴各大城市的大学校园,与同学们共同回味青春带给我们的欢乐与悲伤。沙溢也将跟随剧组,走进校园与大家一同分享《万物生长》的拍摄趣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4046.shtml report 2166 全体主创沙溢、吴莫愁亮相红毯主创映前见面会搜狐娱乐讯4月15日晚,由李玉执导,改编自人气作家冯唐的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首映礼红毯在北京举行,范冰冰、韩庚、沙溢、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万物生长》首映 沙溢演绎别样师生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