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甘露《猎刃》颜值爆表 化身战地女诸葛

来源:搜狐娱乐
甘露写真
甘露写真

《猎刃》海报
《猎刃》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甘露、陈冠霖领衔主演的抗战动作剧《猎刃》即将开播,硬派凌厉的风格和火爆的动作战争场面使得观众好评如潮。剧中饰演孔梅的甘露摇身一变,成为一名思路清晰、明察秋毫的“女诸葛”。

  深山老林出最美“女诸葛”

  《猎刃》重现了抗日战争期间,居住在丽水的山民、猎户与当地抗日武装力量联手对抗日本侵略者的故事。剧中,甘露饰演的孔梅是个美丽又聪明的女战士,她善于出谋划策,凭借过人的胆识帮助猎户们抵抗外敌,俨然是一名出色的女军师,在她的点拨下,吴永顺(陈冠霖饰)最终由传统的猎人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八路军战士。谈及这个角色,甘露说:“虽然这是讲和鬼子战斗的一部戏,但她完全没用枪,也没施展拳脚功夫,全都是用脑袋取胜的。”更有网友直言:“如此英气逼人的女诸葛,我都想穿越回去跟她一起打鬼子了。”

  冷艳教师化身战地女神

  《猎刃》中的孔梅不仅是一名为猎户们保驾护航的军师,还是一名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的“战地女神”。在剧中她有时也会收起温柔的笑容,转而变成雷厉风行的“智多星”,这种转变也让诸多观众感到十分过瘾,大赞甘露的演技爆棚。有观众指出,看惯了甘露在许多热播剧中的表现,实在想不到曾经的冷艳教师摇身一变,把一名抗战剧中的“女军师”表现得活灵活现,实属难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2844.shtml report 1474 甘露写真《猎刃》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甘露、陈冠霖领衔主演的抗战动作剧《猎刃》即将开播,硬派凌厉的风格和火爆的动作战争场面使得观众好评如潮。剧中饰演孔梅的甘露摇身一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甘露《猎刃》颜值爆表 化身战地女诸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