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末代皇帝传奇》收视大幅进阶 铁三角引欢笑

来源:搜狐娱乐
余少群 饰 青年溥仪
余少群 饰 青年溥仪


  搜狐娱乐讯 长城影视出品的近代传奇历史巨制《末代皇帝传奇》,开播仅三天,收视从第16位一路高歌猛进,闯到第6,表现不俗;而此前颇受关注的新增人物德宁公主(孙耀琦饰)和瑞贝勒(高昊饰)昨晚一经亮相,便得到了观众认可,称他俩“一个负责美貌,一个负责搞笑”!

  孙耀琦姐姐范十足 余少群成好学皇帝

  在前三集剧情里,小溥仪先后经历光绪龙驭宾天、慈禧驾鹤西去、三岁登基又仓促下台等重量级历史事件,无论是光绪帝濒死之前无力垂落的手,还是隆裕太后字字泣血的临终哭诉,都让人感受到了大清王朝分崩离析时,原本高高在上统治者们的悲哀与沉痛。在为归亚蕾、惠英红、郑则仕、郑国霖等戏骨级大牌演员的出色表现惊叹的同时,也有许多观众直呼太虐,“看着小溥仪稚嫩却早熟的神情,真心酸”!好在我们的小溥仪终于在昨日长大成了翩翩少年“余溥仪”,留学归国的德宁公主(孙耀琦饰)一改在《隋唐英雄》中俏皮可爱的做派,摇身一变成了端庄稳重的德宁老师:咖啡、留声机、贴面礼、自行车……一样样新奇的事物为溥仪打开了新大门,为他静如泥潭般的生活注入一股清泉,君临天下的念头再次占据他的心魂,这也为德宁与溥仪后来的纠葛埋下隐患……

  高昊满嘴歪理 傍上土豪贤妻

  “东南西北中,你算哪根葱?”“温良恭俭让,小爷就不让”“六点大,三点小,阿玛说好那就好!”一出场,插科打浑唯本色,啼笑怒骂皆学问的瑞贝勒(高昊饰)就引得观众欢笑连连,微博笑称加上溥仪和德宁,三人可媲美《哈利·波特》中的格兰芬多铁三角。溥仪负责闯关走剧情,学霸德宁顺带负责美貌,瑞贝勒则当仁不让是“搞笑”一词的最佳人选!贪赌的瑞贝勒不久就屈服在银票的威力下,迎娶了睦格格(千景饰)。新媳妇出手大方,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乃是万中挑一的贤妻。心中嫌弃妻子身份家世的瑞贝勒还遭到了额娘的训斥,“现如今,家产就是体面!银子就是脸面!权势就是场面!这三碗面,瑞王府一碗都没有,凭什么看不起睦家?”这一番话也毫不留情的揭去了末代皇族身上最后一块遮羞布,他们已从天堂跌入人间,若不想深陷炼狱,还是早早认清现实为好。

  随着余少群饰演的青年溥仪的出现,剧情开始逐渐展开,在接下去的几集中,“末代皇后”与“末代皇妃”也会相继登场,为观众展现中国最后的宫廷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1857.shtml report 1555 余少群饰青年溥仪搜狐娱乐讯长城影视出品的近代传奇历史巨制《末代皇帝传奇》,开播仅三天,收视从第16位一路高歌猛进,闯到第6,表现不俗;而此前颇受关注的新增人物德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