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生长》首映 韩庚携李梦上演初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万物生长》主创
《万物生长》主创

李梦
李梦


  4月15日,由导演李玉执导,号称青春“虎狼之作”的电影《万物生长》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李玉、制片人方励、路金波,携手主演范冰冰韩庚、沙溢、齐溪、李梦等悉数到场。活动现场,主持人撒贝宁与众主创轻松互动,更是“深扒拷问”众主创们的青春往事,大谈各自当年的“混蛋青春、放肆爱情”。

  在此环节中,主演李梦身着白色长裙、穿平底帆布鞋、长发飘飘,散发着青春活力。在被主持人撒贝宁的追问下,李梦小心翼翼的拿出自己的“青春记忆”,一筒铅笔。李梦情有所感的娓娓讲道:“当年一个穿着白衬衣的男孩用这些小小的铅笔为我写下了第一份情书,是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当时挺感动的,这是我最深刻的青春记忆。”此时,活动现场缓缓响起了《一路上有你》的曲调,青春记忆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跳了出来。

  同时,从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得以了解到,该影片讲述了以“秋水”为首的医学院学府中一群“如狼似虎”的学子们在他们青春之路上所发生的一系列,或欣喜、或疯狂、或感伤的青春激荡故事。毋庸置疑,由范冰冰饰演的“柳青”与韩庚饰演的“秋水”之间的荷尔蒙般恋情是该片最大亮点。

  然而,在影片中,秋水与小满之间的初恋之情却是这部处处充斥着强大“荷尔蒙细胞”影片中的唯一温情“催泪点”。角色“小满”由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李梦饰演,这个雅致温暖的名字的由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而得来。从字面上不难理解,有圆满之意,但是影片中的“小满”青春转瞬即逝,如梦幻一般美。对于这个短暂如梦般的角色,李梦表示,和秋水的爱情虽然充满着遗憾,却有着深刻而美好的记忆,但是遗憾中领略圆满也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李梦已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并深得业内人士们的肯定与称赞。她首度触电大银幕《白鹿原》,出演倔强美丽的“白灵”;《天注定》中大胆挑战“三陪女”莲蓉,并与该影片导演贾樟柯上演着“买卖”桥段;在《上海王》中,李梦挑战传奇女子“筱月桂”;并在路内成名作《少年巴比伦》中出演70年代“最美厂医”白蓝。另外,在电影《老腔》中,李梦饰演的传统中国女性“小凤”东方女性韵味十足,她将角色的古朴风情诠释的含蓄而富有张力。该影片入围第六届英国万像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据了解,在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电视剧《黎明决战》中,李梦与刘诗诗共同出演抗战时期血浓于水、惊心动魄的“姐妹情”,该剧也是这对神似“姐妹花”的首次合作,很是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1426.shtml report 2327 《万物生长》主创李梦4月15日,由导演李玉执导,号称青春“虎狼之作”的电影《万物生长》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李玉、制片人方励、路金波,携手主演范冰冰、韩庚、沙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