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漂》迎沙播 涂松岩效仿杰伦跟老婆一起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讲述北漂人生
涂松岩讲述北漂人生

涂松岩假装怀孕
涂松岩假装怀孕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在扬、SMG尚世影业、完美影视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涂松岩、殷桃、韩童生主演的都市生活情感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将于今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涂松岩紧随潮流,不仅与剧中饰演自己老婆的殷桃秀恩爱不断,还卖萌逗趣把自己肚子撑大,假装怀孕,笑点十足。

  涂松岩亲授优品男教程 陪老婆一起怀孕

  涂松岩一直是娱乐圈儿里公认的“优品男”,不仅因为他十分有男人味儿、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和蔼、尊重、宽容,更因为他对待生活的态度,优质、洒脱、有趣、简单。这次在《我为儿孙当北漂》中,涂松岩饰演的郭一鸣更是亲自传授疼老婆教程,插科打诨尿点不断。

  剧中,涂松岩与殷桃是一对在北京工作生活的小夫妻,意外怀上的二胎给这个家庭增加了更多麻烦事儿。涂松岩在剧中不断延续他在生活中的幽默元素,为了家庭和谐哄老婆开心,把自己肚子塞上靠枕,假装陪着老婆一起怀孕。看来,秀恩爱一起怀孕不仅仅是周董夫妻的专利,这招让萌叔涂松岩用上哄老婆,也绝对是事半功倍。

  《北漂》迎沙开播 涂松岩二胎剧情引争议

  “北漂”这个词一直是被众多网友关注的话题,《我为儿孙当北漂》讲述了一家三代北漂人的生活,涂松岩用第一人称视角从天气、交通、收入、房价等角度全方位展开,全角度叙事。尤其是剧情预告片中,关于“二胎”的话题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大家开始热烈讨论起究竟要不要二胎以及什么时候适合要二胎的问题。

  北京恶劣的沙尘天气也没能阻挡北漂人追求梦想与幸福生活的步伐,《北漂》今晚将迎沙开播,带你进入一个三代人一起北漂的故事情境。北漂的路上,有亲人有朋友的支撑,这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只有我们能够感受的到。江苏卫视黄金档,《我为儿孙当北漂》重磅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1414.shtml report 1690 涂松岩讲述北漂人生涂松岩假装怀孕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在扬、SMG尚世影业、完美影视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涂松岩、殷桃、韩童生主演的都市生活情感喜剧《我为儿孙当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北漂》迎沙播 涂松岩效仿杰伦跟老婆一起怀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