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生长》首映 沙溢回忆青春暗恋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韩庚、李玉、沙溢
范冰冰、韩庚、李玉、沙溢

沙溢秀出画册
沙溢秀出画册


  搜狐娱乐讯 2015年4月15日,由李玉导演指导的青春爱情片《万物生长》 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制片人方励、路金波、主演范冰冰韩庚、齐溪、沙溢、吴莫愁等主创齐齐亮相首映礼 ,大谈自己当年的“混蛋青春、放肆爱情”。

  由于《万物生长》讲述了医学院学生秋水(韩庚 饰)一段放肆的青春期的故事,发布会上,导演要每个演员带一件属于自己青春记忆物品,沙溢拿出了一册卡通画画本,对于为什么会秀出这个画册,现场沙溢也回忆了这段属于他的暗恋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来宾。主持人撒贝宁调侃到:“这么好的故事,我请沙溢去上央视的栏目吧,帮他找回当年那个她。”

  沙溢在电影中饰演医学院解剖学白老师,带着一群青春却不靠谱的学生。沙溢说:“他们这么不正经,其实都是我教的。”他台词不多却句句经典,为这部艺术气息十足的片子增添了一些幽默感。

  据悉,电影《万物生长》将于4月17日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73392.shtml report 1633 范冰冰、韩庚、李玉、沙溢沙溢秀出画册搜狐娱乐讯2015年4月15日,由李玉导演指导的青春爱情片《万物生长》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制片人方励、路金波、主演范冰冰、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万物生长》首映 沙溢回忆青春暗恋故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