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弦子上海时装周压轴 自嘲“我是一个小矮人”

来源:搜狐娱乐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微笑女神”弦子,正在深圳与宋茜何润东为新剧《美丽的秘密》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已是“全能艺人”的弦子,首次跨足模特界亮相上海时装周,为其演唱会服装设计师的品牌完成压轴首秀。

  日前,正在深圳为新剧《美丽的秘密》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的弦子,现身上海时装周为其演唱会服装设计师秦旭的独立设计师服装品牌MOODBOX站台,并完成压轴首秀。设计师选择弦子为其站台,不单单只是因为担任弦子演唱会的服装设计师,更是相中弦子身上的“微笑女神”特质,与自己品牌秋冬款所主打“女神”理念相符。原本以为只是去看秀的弦子,被服装设计师安排成为这场时装秀的压轴嘉宾,让弦子倍感慌乱。身高170cm的弦子,平日里拍照被人“仰望”,在面对着平均身高185cm的职业女模时,已变成了自己“仰望”她们,顿时觉得自己特别娇小,自嘲“我是一个小矮人”。据了解,时装秀当天,时间紧到模特们只能在后台就地脱衣换装,第一次见到如此场面的弦子显得格外害羞,一直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有一种“女流氓”的感觉。”在面对女模们换衣时展露出的曲线,弦子对自己的身材顿时有了的信心,自个儿对着工作人员嘀咕:“在这个瘦人的世界里,我找到了自信。”换装只有5分钟的弦子,容不得浪费半点时间犹豫、找更衣室,顺手拿起手边的衣服加入到“就地换衣”大军中。当弦子身着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的“女神季”新衣亮相时,在场的工作人员因前一天彩排,脚蹬“恨天高”的弦子紧张到险些从T台上摔下,而捏一把冷汗时,弦子已顺利完成压轴走秀,其“女神范儿”成为全场焦点,更是受到设计师鼓励可以继续“不务正业”。

  据悉,弦子在秀场上身着的“女神季”新衣,是设计师秦旭为其演唱会量身打造的服装之一。“一衣多穿”一直是设计师的环保设计理念,可以里外调换穿着,还可以180度转换,满足女性瞬间变化的心情。此次,设计师将这一理念运用到弦子演唱会的服装上,着实让人有了更多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70023.shtml report 2214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微笑女神”弦子,正在深圳与宋茜、何润东为新剧《美丽的秘密》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已是“全能艺人”的弦子,首次跨足模特界亮相上海时装周,为其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