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ill Me》日本热播 朴叙俊受邀赴日会粉丝

来源:搜狐韩娱
 朴叙俊将于18日前往日本东京,与日本粉丝一起度过特别时光。

  搜狐韩娱讯 演员朴叙俊将于18日前往日本东京,与日本粉丝一起度过特别时光。韩国演员朴叙俊凭借积极活跃于电视屏幕和电影大银幕而积攒的稳固且超凡演技,在日本正式举办的韩剧《KILL ME HEAL MEE》和《温暖的一句话》播映纪念活动中,被单独受邀出席,与当地粉丝们进行亲密接触。

  朴叙俊凭借参演KBS2电视剧《Dreamhigh2》出道,随后从MBC的《金子轻松出来吧》开始到SBS《温暖的一句话》、TVN《魔女的恋爱》,以及最近人气爆棚已终映的MBC电视剧《KILL ME HEAL ME》都将剧中各色各样并且各个不同色彩的角色精湛诠释,展现独到的稳定演技,稳固了自己在演艺圈的地位。

  同时,他所拍摄的每一部作品在海外也是备受追捧与关注。本次,日本相关负责人表示:“韩国演员朴叙俊能够将既温和又具有男人味的形象用独到的演技演绎,增添了剧中人物角色的魅力,也正因如此,在日本人气剧增。从韩剧《温暖的一句话》开始到现在正在播放的《KILL ME HEAL ME》,已在日本引来一股热潮,每天都能接到很多当地人员的邀约”。

  与此同时,在如此热烈的反应下,本次活动除受到日本最具代表的韩流频道KNTV和DATV的广泛关注外,就连当地具有号响力的新闻及杂志等各大媒体也接连不断想要采访朴叙俊。他的火热人气无可置疑,日本当地对他的关注度无限上升。

  在电视剧播放纪念邀请活动中,在朴叙俊与日本粉丝首次正式见面的场合下,他将会透露自己从出道到现在的过程以及有关作品的内容,与粉丝进行深层对话。另外,他还将与粉丝进行游戏环节等多种项目活动,和粉丝们度过美好时光。

  另一方面,朴叙俊电影《恶意编年史》、《Beauty Inside》放映在即,目前正消化繁忙日程的同时还在慎重选择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68973.shtml report 1308  朴叙俊将于18日前往日本东京,与日本粉丝一起度过特别时光。搜狐韩娱讯演员朴叙俊将于18日前往日本东京,与日本粉丝一起度过特别时光。韩国演员朴叙俊凭借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