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范冰冰:想演拉拉 邀李玉一对儿她没拒绝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接受专访仙范儿足 

范冰冰称想演拉拉 

范冰冰抿嘴微笑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在演李玉的电影之前,范冰冰被叫了多年“花瓶”。直到凭《观音山》里的南风一角在东京电影节封影后,挑剔的人才感觉,范冰冰除了是明星,也是个演员了。

  最新要上映的《万物生长》,范冰冰演了一个风情万种的熟女,和“医学院大学生”韩庚发生了一段很“春”的爱情故事。有观众看后评级,这个角色似乎是为范冰冰量身定制的,甚至有人觉得,她人戏合一了。

  就像李康生之于蔡明亮,范冰冰成了李玉的御用女主角,已经接连四次合作,可能还会有第五次,第六次……范冰冰说,别人都问她还想演什么?她其实很想演一个拉拉角色,这事儿跟李玉说过,想要和她演一对儿,李玉听后愣了一下,但没拒绝。

  搜狐娱乐:看完《万物生长》,不少人觉得柳青这个角色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范冰冰:其实我觉得我应该不是最“春”的女演员。我生活里是偏男生的,性格也偏向男孩。柳青是万种风情的女孩,我生活里也不是这样。导演写剧本的时候把我的某些特质和样子放给柳青了,是她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疼爱吧。她的电影都是以女性题材为主,这次是男性视角,我说你可以找其他的女演员试一试,她找了,最后说还是我。

  电影里蹦极的戏对我来说我是拒绝的,她说没关系,我给你加特技,找替身。最后还是我自己来,她是个骗子(笑)。

  搜狐娱乐:有网友觉得你是吸睛大法最厉害的女演员,演风情万种的柳青人戏合一。

  范冰冰:你诠释角色的时候把自己想象成风情万种,我这个人骨子里没有的,我风情万种很少。我生活中很少,只有一个人能看到。你真正诠释角色的时候,你看到剧本,她穿了青色的套装,屁股扭动,你觉得是挺有意思的事情。

  搜狐娱乐:韩庚说戏里和你的激情戏不知道怎么拍。

  范冰冰:我觉得他太有经验了,只不过他装纯情,骚男都是这样的。因为李玉的电影特别有意思,她不喜欢演员走戏,对对白,她就喜欢很即兴的,喜欢演员随便说什么,像演话剧一样。当韩庚问我,要试戏吗?我说还要试吗?我说你生活中也没少干坏事。我说你就感受,就够了。

  搜狐娱乐:搭档演戏后,对韩庚有新的认识吗?

  范冰冰:刚开始李玉都担心他歌手转到演员,是偶像,有很多粉丝,会不会演戏有包袱,不敢演?我跟她拍的第一场戏应该是在解剖室(注:两人喝实验室兑的酒,醉后吵架,韩庚骂范冰冰是用鸡的方式生活),拍完那场戏他就哭了,我就过去抱了他一下。我说哥们,你行的,压力别太大。

  因为剧组的质疑,导演的不确定,他经常说,我会不会演着演着就被换了?李玉把他打碎,你就不是明星……他也感觉自己被角色感动了,我们都说很好的时候,他终于得到认可了。我说你放心吧,不会被换了。那场戏之后,我觉得韩庚就达到了另一种状态。李玉特别狠,她就是一个很极致的人。

  搜狐娱乐:演完《万物生长》,你觉得柳青有什么东西留在你身上了吗?

  范冰冰:我觉得应该是她对爱情的那份不管不顾吧,还是挺让人感动的。我杀青戏说的对白,哭得眼睛像桃子,我说我要用我的万种风情,让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不得安宁。能说出来,我觉得这个女孩挺狠的,是一个很有劲儿的人物。

  搜狐娱乐:已经跟李玉导演四度合作,接下来她的新戏还会是你演吗?

  范冰冰:我一直跟她说我想演一个拉拉的戏,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演这样一个而角色,我不知道电影制度容不容许。

  搜狐娱乐:你会演男生的那个还是风情万种的那个?

  范冰冰:不知道,有了这样的东西我才能感受到。

  搜狐娱乐:我们想象一下你和李玉导演是生活中是闺蜜,你俩演一对……

  范冰冰:我也想过,她没拒绝。她愣了一下,就没有了下文。如果有这样的角色,我真的可以邀请她一起演。

  搜狐娱乐:接下来有哪些工作安排?

  范冰冰:最近没有,我在休息。《武媚娘》把我拍伤了,拍了八个月,得了一种病,就是消极怠工,不想工作,想玩儿,想感受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43893.shtml report 4939 范冰冰接受专访仙范儿足 范冰冰称想演拉拉 范冰冰抿嘴微笑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马森/图李楠/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