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练习生》汪东城秀腹肌 MissA孟佳变邻家姐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和MissA
汪东城和MissA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22:00,音乐励志养成类真人秀《青春练习生》将在浙江卫视首播,多栖艺人汪东城以练习生队长的身份出现,在镜头前大秀完美腹肌和人鱼线。节目中,作为练习生的韩国MissA成员孟佳,一改平时性感形象,变身邻家姐姐下厨,获得汪东城和其他练习生的点赞。

  《青春练习生》是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一档音乐励志养成类真人秀节目,由汪东城、尼坤尚雯婕和李泉出任队长,带领四位音乐练习生在6座城市中举办音乐盛宴。这四位练习生有偶像团体出身的MissA组合成员孟佳,曾出演《甄嬛传》宁贵人的热依扎,还有曾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一展歌喉,被那英收入麾下的丁克森,以及小鲜肉马尔辰,这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艺人,将接受一系列关于实力和勇气等方面的考验,在打造音乐盛宴的同时,一起踏上大明星养成之路。

  汪东城身材火爆 大秀腹肌和人鱼线

  在节目中,汪东城担任练习生的观察者和带队者,并与他们并肩作战,挑战各种音乐任务。在第一项挑战开始之前,爱美的汪队长特意回房间更换衣服,不过他的换衣过程,被房间内的摄像机录下,画面中模特儿出身的汪东城身材火爆,六块腹肌和人鱼线凸显。汪队长除了拥有火爆身材,还有帅气童颜,甚至被误以为87年出生,这也让他忍不住傲娇,“原来我们在你们心目中这么稚嫩,开心!”

  Miss A孟佳变邻家姐 素颜清纯下厨

  在节目组安排下,四位有理想有抱负的音乐练习生住进豪华宿舍,开启练习生的生活,但是吃饭始终是一大问题,好在有勤奋的“小厨娘”孟佳,为大伙儿准备早点。一大早起床的孟佳身着宽松衬衣,一改舞台上妖娆性感形象,素颜清纯亮相,似邻家姐姐,其厨艺也得到大家认可。但是,想要一展厨艺的练习生马尔辰状况不断,先是笨手笨脚烧糊了锅,使得厨房浓烟滚滚,又在手忙脚乱中扯断了窗帘拉杆,被热依扎嘲笑“在做实验”。

  宁贵人胆大逗蛇 尽显女汉子风

  在《甄嬛传》中扮演宁贵人的热依扎,在该剧中曾刺杀雍正皇帝,显露出女汉子风格,而在《练习生》节目录制中,节目组在深圳花海突遇青蛇,练习生MissA孟佳被吓得花容失色,大呼求救,但是,热依扎却对蛇表现出强烈好奇心,甚至伸手去逗,再显女汉子风。“反正它(蛇)看不见我,应该没什么事儿。”女汉子热依扎一脸淡定逗蛇,吓得其他练习生大喊“别玩那蛇!!”,队长汪东城也看不下去,强制将女汉子拉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21070.shtml report 1907 汪东城和MissA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22:00,音乐励志养成类真人秀《青春练习生》将在浙江卫视首播,多栖艺人汪东城以练习生队长的身份出现,在镜头前大秀完美腹肌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