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彪悍闫妮曾带“枪”上街 畅聊剧里剧外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现场卖萌惹乐全场.
闫妮现场卖萌惹乐全场.

俊男靓女震撼亮相
俊男靓女震撼亮相


  还记得《武林外传》中那个操着一口陕西话的霸气侧漏的“佟掌柜”吗?她的经典台词“额滴神啊!”也让众多观众记忆犹新。在《生活启示录》、《一仆二主》里,她扮演用奋斗和真情客服重重难关的坚强女人于小强和靠自己双手奋斗、打拼天下的狠角色唐红。在时下热播的《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她又将角色转换为彪悍的“王大花”。她就是出生于陕西西安的中国著名影视演员闫妮。本周四晚21:15,霸气掌柜闫妮做客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分享“王大花”拍摄过程的精彩花絮,与昔日同学共同回忆艺术之旅上的往日时光。

  “王大花”剧组集体亮相,畅聊剧里剧外的新鲜趣事

  相信很多观众都被《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演员精湛的演技所折服。本期节目中,“王大花”剧组的型男美女集体亮相,从荧屏上到舞台上,王大花剧组将剧里拍摄过程中的精彩花絮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节目中,其他主演评价闫妮,“闷骚、敬业、霸气、女汉子”等字眼纷纷登场,将闫妮的个性特点暴露得一览无余。闫妮队和张博队做“谍战游戏”,考验剧组集体的默契程度。

  闫妮被爆帮男生洗衣服,替姐妹打抱不平,“女汉子”就是这么任性!

  昔日同学超级爆料,闫妮曾经在训练完之后,扒掉男生的衣服帮其洗衣服,而闫妮自己的衣服都不洗,竟然给别人洗衣服,不避讳男生,同室更衣不脸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更有精彩爆料闫妮的“女汉子”特性——在上学时,姐妹们去酒吧,遇到小混混挑衅,闫妮二话不说抓住小混混的衣领就往墙上撞,“迷糊姐”曾带枪上街!“额的神啊”!看来彪悍的人生确实不需要解释。

  在讲究适者生存的娱乐圈里,闫妮实属异类。但是以她天生热爱喜剧的本质,带给观众无限欢乐。本期节目中,闫妮携“王大花”剧组现场互动,爆笑的游戏环节绝对让你大饱眼福;闫妮畅谈求学路上的趣事,为你讲述如何成就全才演员;从女胖子瘦成林黛玉,闫妮如何迅速减肥?更有昔日恩师久别重逢,回忆闫妮考试时的精彩瞬间。更多精彩敬请锁定4月16日(本周四)晚21:15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看“王大花”闫妮的别样艺术青春!不能没有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29645.shtml report 1890 闫妮现场卖萌惹乐全场.俊男靓女震撼亮相还记得《武林外传》中那个操着一口陕西话的霸气侧漏的“佟掌柜”吗?她的经典台词“额滴神啊!”也让众多观众记忆犹新。在《生活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