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子汉》磨砺新兵 硬汉全方位诠释“真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真正男子汉》海报
《真正男子汉》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即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周五晚间十点档,虽然仍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但目前零星公布的讯息却足已让深植观众血脉中的热血细胞和军人情怀被全面引爆,节目中无处不在的阳刚男性魅力更让男人看了“燃”,女人看了爱。而节目并不仅止于展现这群“最可爱的人”的非凡魅力,还邀请六位正能量艺人明星深入军营接受洗礼,这样一种任何书本、网络上都得不到的宝贵经验,让6位明星感受到真正军人的坚守和不容易,通过6位艺人的榜样力量,《真正男子汉》也将成为时下年轻人所需要的爱国教育和国防教育的绝佳课堂,这种独特的体验和前所未有的经历,也让观众对这档节目的更加的期待。

  “燃”得有道理 《真正男子汉》以身作则普及国防教育

  对于《真正男子汉》中参与军旅体验的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6位明星嘉宾来说,他们或者曾经饰演过军人,又或者是有浓厚的军人情结,总之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在人生中与军人结下了缘分。尽管如此,他们对于军队的了解可能并不比常人多多少,军营生活对于他们来说同样神秘,同样让他们充满了好奇心。而作为6人中年龄最小仅17岁的刘昊然在初入军营时更是好奇心爆表,与同行的大哥们相比表现得相当“不淡定”。

  据悉,刘昊然刚刚进入军营就表现出对现代军事训练的疑惑,出生在和平年代的他可能一开始并不能完全理解军队对于国防的重要意义。身为新兵,年轻的刘昊然向教官表达了他作为90后年轻一代对于军队的好奇心。而教官给出的答案堪称经典回复,他引用古话“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反问刘昊然:“如果明天你要上前线,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的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能在最危难、人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也正是这份时刻准备着的态度。而这番道理也如同军人直来直往的特质瞬间解除了刘昊然的疑惑,同时刘昊然与教官的这段对话交流也向观众传递出爱国教育与国防教育的积极意义。

  硬汉型男光荣蜕变 《真正男子汉》即将热血登场

  当然,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6位明星嘉宾将在节目中完全遵循真正的军营训练和生活展开,用亲身经历来感受军队的热血魅力,并用自己的双眼双手双脚来感受、解读这次前所未有军旅生涯。在这里,明星将穿上与战士们一样的军装,住在同样的宿舍,经历同样严格的训练。6位入伍新兵在军营流下每一滴艰辛的汗水,都将一一成为他们蜕变成“真正男子汉”的必经路上的卓越勋章。

  据了解,此次参加《真正男子汉》的6位明星嘉宾可以说是覆盖全年龄层,而他们也将各自怀揣着“英雄梦”进入了军营。对于出生于那个光荣年代、众人中年龄稍长的“老大哥”张丰毅、郭晓东来说,军人就是他们难以割舍的情结,重回军营就如同是向过去的青春热血岁月的一次致敬。而年龄稍小的袁弘、杜海涛、刘昊然对于军队的认知,大致可以用“只闻其声不见其真貌”来形容,这次深度体验军营生活就如同是“从男孩到男人”的极致蜕变。当然更不用提十年前从《士兵突击》走出来的“许三多”王宝强,军营在这位“传奇兵王”的眼里就如同故乡一般。而全程全景真实记录下6位“新兵”的成长进化历程的《真正男子汉》又将为观众带来何种欢笑与泪水,敬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25440.shtml report 2163 《真正男子汉》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即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周五晚间十点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