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票难求》欧豪自曝曾自残 呼吁粉丝健康宣泄

来源:搜狐娱乐
江苏卫视《一票难求》
江苏卫视《一票难求》

  搜狐娱乐讯 由新晋导演苏有朋执导,欧豪、杨洋、胡夏、段博文、陈都灵、马思纯、关晓彤主演的电影《左耳》提档于2015年4月24日上映。本周四晚十点档《一票难求》,苏有朋携主演欧豪、胡夏谈青春那点事,现场欧豪胡夏吐槽苏有朋导戏太“病态”。

  苏有朋:处女座的处女作 我是个有精神病的人

  这年头,演而优则导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前有老徐,后有赵薇,五阿哥也赶着来过把导演瘾。处女座的处女作,工作起来会是怎样的?苏有朋自己说“既然决定做了,我的个性就是必须不留余力。”《一票难求》现场欧豪披露,“有一次后期配音,一个字或者一个词,他(苏有朋)让我说了一两百遍,我都要吐了那种,死不过”,胡夏也忍不住吐槽苏有朋导戏“太病态”,三秒钟上演“喜怒无常”。

  可苏有朋却认为“我必须把自己处女座的特质拿出来。因为很多东西你不盯,它就出问题,我一直告诉自己,所有的错都是导演的错,所以现场我老在纠错。”对于自己为了讲戏将7个主演的戏份都能完整地过一遍,他笑称“我是个有精神病的人”。

  欧豪:青春期曾颓废自残 倡导粉丝青春无畏但须善待自己

  “他眼神里有很多对于苦的体验,我觉得那是我电影里面要的东西”,这是苏有朋选欧豪出演《左耳》男一号的原因,而在节目录制现场欧豪大方讲起了自己青春时叛逆的经历,16岁就走入社会,做过外卖员、服务员,卖过衣服、当过保安,一度茫然颓废,甚至喝醉后做过一些自残的行为。回想昨日种种,欧豪现场对众多粉丝说”我经历过的但我觉得其实是不好的,“希望歌迷们尤其是青春期的小女孩们,“可以用健康的方式去表达自己内心的孤独,而不是用伤害自己的方式”。马薇薇笑言“跑步就是一个宣泄情绪的好方法”,欧豪表示愿意当个”领跑“,窦文涛直夸其为“少年儿童工作委员会主席”。

  窦文涛:年少为了一条喇叭裤 卧轨自杀未遂

  谈《左耳》不可避免谈到青春,窦文涛聊自己年少时写情书,用自来水充当眼泪,弹烟灰表达颓废,更为了一条喇叭裤卧轨自杀未遂。如今想想自己当初的无知无畏也是一笑而过,反观如今青少年教育,窦文涛提出”中国社会需要真正的公民精神,需要独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青春期正是一个人人格尊严慢慢形成的时候“,作为家长应该多与孩子沟通并给予充分尊重。

  关于青春,胡夏说自己最叛逆的时候是“带着50块钱离家出走”,马薇薇自曝父亲带她上妇科医院听“人流”就为防她早恋,每个人的青春总有不同的活法。欲知详情,请锁定本周四晚十点档江苏卫视《一票难求》,听《左耳》主创聊聊青春那点事,看苏有朋、欧豪、胡夏为求拜票使出怎样的杀手锏?本周四《左耳》在江苏卫视《一票难求》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18969.shtml report 2026 江苏卫视《一票难求》搜狐娱乐讯由新晋导演苏有朋执导,欧豪、杨洋、胡夏、段博文、陈都灵、马思纯、关晓彤主演的电影《左耳》提档于2015年4月24日上映。本周四晚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