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新娘》热播 王子再次温暖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在剧中饰演暖心丫鬟大大
王子在剧中饰演暖心丫鬟大大


  搜狐娱乐讯 在四川及东南卫视热播的古装轻喜剧《极品新娘》近日受到好评,多次饰演温暖类角色的王子此次在剧中饰演丫鬟大大,她演绎的“世纪好丫鬟”给带着微寒的春日一丝温暖。

  王子在《失孤》中饰演那个温暖人心的志愿者糖果姐姐,感动无数观众。此次《极品新娘》中王子饰演的丫鬟大大是少爷的贴身丫鬟,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大大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有点憨傻的少爷,也一心想长大嫁给少爷为妻,殊不知半路杀出个麻辣少奶奶,让大大的美梦破灭。纵使这样,大大对少爷依然忠心耿耿,做少爷温暖的贴心小棉袄,少爷受伤受委屈,大大比任何人都难受,还第一个扑上去安慰少爷,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都想拥有一个王子这样的“世纪好丫鬟”。

  成功塑造过很多角色的王子生活中不仅是个开心果也是个典型的小太阳,为人孝顺、仗义、聪慧为她赢得了很多赞誉。此次成功塑造大大也让王子又获得了一大波忠实粉,擅长喜剧表演的她,经常会给剧中人物一些意外的小设计,让原本就充满笑点的角色性格更加丰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17046.shtml report 953 王子在剧中饰演暖心丫鬟大大搜狐娱乐讯在四川及东南卫视热播的古装轻喜剧《极品新娘》近日受到好评,多次饰演温暖类角色的王子此次在剧中饰演丫鬟大大,她演绎的“世纪好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极品新娘》热播 王子再次温暖爆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