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儿孙当北漂》开发布会 涂松岩:渴望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该组图
点击进入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我为儿孙当北漂》在京举办发布会,监制滕华涛,导演林妍,主演涂松岩、殷桃、韩童生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为观众解读将于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的家庭情感大剧。演员涂松岩一身黑色亮皮夹克搭配条纹西裤亮相,正式而不失时尚感,和剧中饰演的“夹板男”郭一鸣形成鲜明对比,携手殷桃分享剧中北漂的酸甜苦辣。

  涂松岩为殷桃甘当“夹板男”:因为爱所以包容

  经过了抗战热之后,荧屏上又掀起了一波新的热潮,此前关于“北漂”生活的电视剧已不在少数,但大多是讲述年轻“北漂”的爱情和事业。而《我为儿孙当北漂》这部剧从剧名便能知晓,北漂的目的不仅仅是爱情和事业,而更多的是为了下一代。

  艺术源于生活,《我为儿孙当北漂》中很多真实写照都能让漂泊在北京的人引起共鸣。为了生计忍辱负重,为了家庭伤透脑筋,只有身边的那个人陪伴着你支撑着你一起走下去,虽然涂松岩此次仍旧没有逃脱“夹板男”的命运,但是他表示,在剧中的“妻管严”不是因为怕老婆,而是因为爱老婆,只有爱老婆才知道疼老婆,才会允许她对自己的“任性”,俨然,殷桃饰演的妻子已经成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涂松岩再次合作滕华涛 二胎问题笑料百出

  涂松岩和滕华涛导演在多年前就已在经典电视剧《双面胶》中合作过,此次再联手,涂松岩依旧没有逃脱“夹板男”的命运。这部戏从妻子与父母之间的关系处理上升到双方父母之间的关系处理。

  主办方还现场曝出几段片花片,片花中整个家庭的矛盾几乎都是围绕孩子这个线索展开的,道出了很多北漂人的生活写真。剧中的郭一鸣(涂松岩饰)无论是对待妻子还是父母都是疼爱有加、相敬如宾,剧中为了怀上二胎问题也让整个家庭笑料百出。让这个看似有些悲伤的漂泊故事不那么单一,内容更加丰富。

  涂松岩不再恐婚 渴望享受婚姻经历

  一直以来,涂松岩展现在荧屏中的形象都是已婚好男人,但现实生活中这位优质多金男却至今未婚。在发布会现场,涂松岩也表示,曾经因为多次出演家庭伦理剧的男主角,总是游走于妻子与长辈之间,而接踵而至的种种矛盾,让他对婚姻有点恐惧。尤其是30岁之前,当自己还年轻的时候,涂松岩对于婚姻的概念显得更加不明晰。当被记者问及现在是否还恐婚时,涂松岩坦言:“现在还挺渴望的,觉得那是人生的一个阶段,必须要去享受和经历,去感受婚姻生活里的酸甜苦辣。婚姻是用来享受的,而不是用来恐惧的,演完这部戏之后我就更想去真正的享受婚姻带来的幸福与满足感了。”

  《我为儿孙当北漂》诠释了很多漂泊在北京的人生活的不易与艰辛,买房压力、父母养老、孩子上学等现实问题一个个接踵而至。4月16日江苏卫视黄金档,《我为儿孙当北漂》倾情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15090.shtml report 1799 点击进入该组图搜狐娱乐讯昨日,《我为儿孙当北漂》在京举办发布会,监制滕华涛,导演林妍,主演涂松岩、殷桃、韩童生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为观众解读将于4月16日登陆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为儿孙当北漂》开发布会 涂松岩:渴望婚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