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天你好》热拍 李宜儒浅谈身边的美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宜儒饰演叶小美
李宜儒饰演叶小美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杨蓉、张睿、李宜儒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明天你好》现正在重庆拍摄,李宜儒在剧中饰演都市白领叶小美,对张睿饰演的孙梦翔的电商事业起到了很大的助力作用。近日,李宜儒接受了《时尚北京》杂志的专访,来向我们讲述“如何发现身边的美”。“要做一个内心强大的女子,巧笑倩兮这云谲波诡的世界,内心自成一派天地”是对青年演员李宜儒最为贴切的形容。出道至今,李宜儒已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主角,作为90后演员大军中较为“个性”的一员,李宜儒慢慢开始崭露头角。

  豪华落尽见真纯 明天会更好

  李宜儒曾经这样写过,“美在何方?我时常问自己。我曾经登上泰山的顶峰看日出,认为那是壮观的美;曾经与九寨沟清澈的溪水嬉戏,认为那是活泼的美;曾经看过夏天漫天的繁星,认为那是忧郁的美……可是我总以为美是短暂的,稍纵即逝,就像无比灿烂的烟花,可是现在才知道。原来美就在我身边。”对于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李宜儒也在专访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眼中的美和不美的事情。看到正在为各种募捐箱里投掷自己爱心的人们、亦或是在别人遇见困难时,给他们的一句鼓励的话或是肯定的眼神,这都是生活中美的事情;看到随地吐痰、在密闭空间里吸烟、乱闯红灯等这些都是生活中不美的事情,李宜儒说“其实不管你做什么,我觉得都要将心比心,多站在他人的角度,为别人考虑和着想,我一般都会以身作则,这样身边的人看见了自然而又也会站住脚步。”

  美要直达内心 李宜儒倡导公德

  李宜儒受采访时说过“美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去善于发现。”她用自己的一件亲身经历来讲述这个事实。那是一个傍晚,和家人出门吃晚饭,因为是下班高峰,所以路上很拥堵,当被堵在一个只有两条车道的小路里面进退两难的时候,这时一辆120救护车出现在了车群里,看得出了救护车很急,可是北京的交通大家都了解,除非长出翅膀,否则说什么你都过不去,可是这时奇妙的事情发生了,道路两旁的车都很默契的集体往两边挪,在很狭小的车道中硬生生的让出来了一条道,救护车顺利的冲出了重围后,大家又很默契的回到了自己的车道,有序的通行,那场面至今让人难忘,也很让人动容。可见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08737.shtml report 1557 李宜儒饰演叶小美搜狐娱乐讯据悉,由杨蓉、张睿、李宜儒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明天你好》现正在重庆拍摄,李宜儒在剧中饰演都市白领叶小美,对张睿饰演的孙梦翔的电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