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生长》进校园 杨迪:青春需要逗逼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杨迪介绍自己逗笑韩庚
杨迪介绍自己逗笑韩庚

杨迪与范冰冰、齐溪
杨迪与范冰冰、齐溪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领衔主演,沙溢、齐溪、杨迪等众多演员倾情加盟的青春大片《万物生长》将于4月1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片改编自人气作家冯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大学生在学生时代的情感经历与校园生活。日前,《万物生长》的诸位主创走进大学校园,为电影宣传造势。片中,被网友称之为“表情帝”的杨迪饰演黄芪一角。戏中的黄芪是个十足的逗比,戏外的杨迪也对青春时期的感伤情绪say no。

  网络红人出身的杨迪善于搞笑与模仿,自出道以来广受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的喜爱,成为座上嘉宾。此次杨迪饰演的黄芪依旧是“逗逼”一枚,将搞笑功力发挥到极致。片中的黄芪与秋水(韩庚饰演)是室友兼好兄弟,与秋水共同度过了大学四年的时光,也成为秋水三段情感经历的见证者之一。与其他人物的感伤与不同的是,黄芪是个乐天派。片中只要有黄芪出现,就会有欢乐。可以说,黄芪是整部片子的“开心果”。

  此次《万物生长》走进校园宣传,杨迪依旧保持着搞笑本色。在与大学生们互动的过程中,杨迪调侃自己说,整个片中就自己最“没心没肺”。每个人都有成长的烦恼,而黄芪永远都是大大咧咧的,对什么事儿都特别不在意。而且还时不时地“损”一下秋水,是个让人挺“无奈”的角色。不过杨迪也表示,有些时候大家应该向黄芪学习一下他的乐观。杨迪说,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都会或多或少地受到伤害,这些伤痛是我们人生当中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不能否认它的存在,但也千万不要过分地将它放大。要尽可能地让这些伤痛成为我们的人生道路上的助力,而不要让它成为我们的阻力。

  据悉,接下来《万物生长》的众位主创还将奔赴各大城市的大学校园,与同学们共同回味青春带给我们的欢乐与悲伤。杨迪也将跟随剧组奔波,与大家一同分享《万物生长》的拍摄趣事。不少网友表示,对《万物生长》抱有很高的期待,认为冯唐的作品写出了青春的本质,而李玉的作品又是以情绪的表达致胜。加上范冰冰、韩庚、齐溪、杨迪等众多出色的演员的表演,十分希望能尽早看到被搬上大荧幕的《万物生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06053.shtml report 2297 杨迪介绍自己逗笑韩庚杨迪与范冰冰、齐溪众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领衔主演,沙溢、齐溪、杨迪等众多演员倾情加盟的青春大片《万物生长》将于4月17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万物生长》进校园 杨迪:青春需要逗逼精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