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播在即 《前往世界的尽头》首集八大亮点前瞻

来源:搜狐娱乐
卜学亮裸族
卜学亮裸族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2:00,国内首档旅途探秘综艺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将在江苏卫视首播。这档令观众翘首以盼的节目究竟有哪些亮点?请让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中国真人秀首次前往瓦努阿图拍摄

  随着中国真人秀的井喷式发展,各个节目组开始奔赴欧美发达国家取景。但来到瓦努阿图这样的神秘小众国度,《前往世界的尽头》可谓是开创了真人秀的先河。一个充满热情与未知的地方,既拥有壮丽的活火山,又拥有淳朴的民情,秀丽的自然风光令每一帧画面都令人向往。

  首次近距离接触裸族

  由于瓦努阿图常年高温,当地土著索性赤身裸体,仅以稻草遮挡住关键部位,因此得名“裸族”。首次发现拿着“长枪短炮”的节目组进村,这些常年在深山老林里过日子的村民们不禁提高了警惕。有的藏在树后虎视眈眈,有的则索性躲进屋子闭门谢客。与裸族相处三日,节目组将发生怎样的故事?

  首次尝试重口味饮料咔哇

  “咔哇”是南太平洋的居民普遍引用的饮料,喝完后会感觉愉悦轻松,瓦努阿图的人民也将敬献“咔哇”作为招待贵宾的重要礼仪,2011年习大大也曾在到访南太平洋的时候品尝过。此番,领队大张伟将携领素人一起和瓦努阿图人民共同制作“咔哇”。制作咔哇最重要的环节便是将一种胡椒类植物的根部捣碎。更离奇的是,制作者还需要将其放入嘴中进行咀嚼,随后将咀嚼过的胡椒树根吐出集中到一起进行加工搅拌。目睹如此“重口味”的加工过程,大张伟也不禁连连摇头。

  首次受当地领导人接见

  中国真人秀在国外取景引发当地人围观的现象已屡见不鲜,但是能够“惊动”外国领导人亲临探班的节目却是闻所未闻。节目录制当天,瓦努阿图总理纳图曼在政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前往世界的尽头》取景地点。在亲切地与摄制组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问候后,纳图曼总理表示,希望《前往世界的尽头》能把瓦努阿图的美景介绍给中国朋友,也欢迎更多的中国人到瓦努阿图旅游。临行前,纳图曼总理还向摄制组派发了精致的邀请函。

  首次品尝果蝠

  果蝠是世界上最大的蝙蝠,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火山飞狐。作为瓦努阿图的特产,节目组被顺理成章地邀请品尝这一地道美味。听起来似乎是一件不错的事儿,但倘若你目睹了果蝠如同老鼠般毛茸茸的相貌,你是否还愿意品尝这一道异国珍馐呢?看来节目组为了体验当地的风俗也是蛮拼的。

  首次向土著展示中国特色美食

  品尝了当地的美食,作为文化交流的重要一环,节目组自然也不能忘记推广中国的土特产。卜学亮随身携带的臭豆腐罐头可谓让当地的土著们大惊失色,那“酸爽”的味道令众人闻之色变,当然也不乏勇猛之士愿意挑战一番。比起臭豆腐,中国的辣椒酱似乎更受大家欢迎。为了能夹起榨菜,节目组还教会了土著们使用筷子。想象一下一群裸族爷们拿着筷子吃榨菜的场景,是不是别有风味呢?

  首次攀登活火山

  如果说制作咔哇是一次味觉上的颠覆,那么攀登亚苏尔火山则将引发心灵上的震颤。作为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瓦努阿图的亚苏尔火山每隔十五分钟便喷发一次。对于诸位旅行达人来说,征服这座脾气暴躁的火山堪称是一次危险系数极高的挑战。可怕的是,在节目组到达瓦努阿图的三天前,便有两位外国登山爱好者在攀爬亚苏尔的过程中失足,掉入火山口不幸遇难。面对令人不寒而栗的前车之鉴,达人们有信心完成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吗?

  首次向土著普及中国流行音乐

  《前往世界的尽头》里最有喜感桥段的莫过于达人们教当地土著学唱中国流行歌曲《月半弯》。达人熊猫的“中式英语”与独特的发音记忆法可谓是笑点十足;而当地土著的模仿也堪称惟妙惟肖。如此的国际性文化活动能在真人秀里展现出来,《前往世界的尽头》可是在文化交流史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02830.shtml report 2261 卜学亮裸族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2:00,国内首档旅途探秘综艺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将在江苏卫视首播。这档令观众翘首以盼的节目究竟有哪些亮点?请让小编为你一一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