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男》曝剧照 林永健姚芊羽爱情陷两难

来源:搜狐娱乐
温情小姨沈莲
温情小姨沈莲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婚姻生活智慧大师刘新执导,林永健、姚芊羽领衔,谭松韵、周冬齐、王汀、支一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大戏《暖男的爱情与战争》正在贵州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今日,该剧曝光一组林永健、姚芊羽领衔的人物剧照。郭东升(林永健饰)或身着军大衣成打工仔,或西装革履化身霸道总裁,被三种爱情和一种亲情攻陷,左右两难。沈莲(姚芊羽饰)成击剑高手英姿飒爽,富贵女沈娟(周冬齐饰)陷入离别惆怅,执着小妹清子一脸柔情,为爱忠贞。郭东升的冤家女儿郭妍则满面杀气,仍与其苦大仇深。随着剧情渐入高潮,悬念迭起,郭家父女的情感走向和郭东升的爱情归属都成为观众迫不及待知晓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01936.shtml report 782 温情小姨沈莲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婚姻生活智慧大师刘新执导,林永健、姚芊羽领衔,谭松韵、周冬齐、王汀、支一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大戏《暖男的爱情与战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