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斯汀比伯大闹音乐节 遭保安锁喉驱赶

来源:搜狐娱乐
比伯被保安锁喉请出场
比伯被保安锁喉请出场

比伯近年负面新闻不断 资料图
比伯近年负面新闻不断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最近都泡在加州柯契拉音乐节,他前天赴同乡嘻哈歌手德瑞克演唱会,自称有VIP区通行证,保安却以人满为由拒绝他进场,他气得和对方争执,遭锁喉驱赶,最后摸摸鼻子离开。

  被邀请离开后,他后来转移阵地去跑派对,身边围绕许多“维多莉亚的秘密”内衣女模,但他眼里只有葡萄牙球星C罗的超模旧爱伊莲娜,伊莲娜大他8岁,两人频频调情,他压根忘了绯闻女友肯黛儿·杰纳。前一天他也在派对出状况,用脏话向身旁的高个儿友人呛声“你要搞我吗”、“来搞我啊”等,却因玩笑开过火,搞得现场气氛变僵,友人险翻脸。

  比伯近年负面新闻不断,年初公开忏悔影片,表示会改过自新,不出3个月故态复萌,显然未真心悔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01689.shtml report 1252 比伯被保安锁喉请出场比伯近年负面新闻不断资料图搜狐娱乐讯4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最近都泡在加州柯契拉音乐节,他前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贾斯汀比伯大闹音乐节 遭保安锁喉驱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