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刮硬汉风 胡军赵立新无惧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剧照
胡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天龙文化传媒、幸福蓝海联合出品,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隆晓辉担任总制片人的国内首部新视角国安反谍大戏《于无声处》将于4月底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江苏卫视稍后跟播。近日,该剧海报、片花两连发,令观众智商应接不暇,“暖爷”胡军化身国安侦查员,挺直腰板抓间谍,不惧荧屏小鲜肉。

  造型颠覆穿越时尚 荧屏开刮硬汉风

  海量信息接踵而至,但不过多剧透,留给观众的谜团却越积越多:前一秒,胡军还骑车载着左小青你侬我侬;下一秒,赵立新又跟左小青在洞房花烛;这分分钟妙变的节奏,仿佛拉快了进度条,令观众应接不暇,纷纷表示“智商受到了严重挑战“,“余额不足需要充值”。而干净利落的情节展开,与拖沓说分手的剧情推进,也成为网友竞相调侃的对象,“古装言情一流水,这duangduang的硬货甩在面前,竟然有点手忙脚乱。”

  特别是剧中80年代的装扮风情,也令不同阶层的观众找到了一致的槽点,胡军的帆布包、海魂衫看起来“美丽的任性”,而左小青的高领毛衣、军绿外套却意外的迎合了当下时尚,有种“穿越而来的前卫感”。70后的大爷观罢片花感叹“好久没看到这么一身正气的电视剧了”;80后的大叔则伤感“那激情燃烧的理想年代”,而90后的小哥忍不住调侃道“乔帮主原来去抓间谍了”,更有网友神预测“最近电视剧女王太多,硬汉风倒是要刮一刮了!”

  老戏骨不惧小鲜肉 暖爷胡军拼演技

  除了胡军、赵立新、左小青三位领衔主演,刘威、高明、刘交心、李凤绪、郑昊等其他主演也均是观众眼里的“老熟脸”,甚至可以夸张地说“观众是看着他们演的戏长大的”。老戏骨演技很靠谱,而且更有广泛的观众基础,更善于对戏的钻研和琢磨,加上同样在业界驰骋多年的编剧高满堂、导演阎建钢、总制片人隆晓辉,这才成就了一部备受业内瞩目、令观众翘首以盼的《于无声处》。

  当前,小鲜肉们来势凶猛,大有承包荧屏的架势,不过,《于无声处》腰板很硬,不拼颜值拼演技。自称已经晋升“爷”字辈的“暖爷”胡军,此次大胆颠覆以往,抛掉偶像的包袱,演活了一个能屈能伸能钻床底的另类侦查员。从一头卷发的雅痞国安,摇身变成五大三粗、忠厚老实的保卫科干事,那憨厚的笑容、朴素的颜值足以令厂花冯书雅倾心,也足以征服电视机前的一众师奶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01154.shtml report 1501 胡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中天龙文化传媒、幸福蓝海联合出品,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隆晓辉担任总制片人的国内首部新视角国安反谍大戏《于无声处》将于4月底登陆央视一套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