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再播 马思纯想念“爸爸”张国立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该组图
点击进入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执导并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将于四川卫视二轮播出,近日,片方于成都召开发布会,张国立、马思纯、刘立等主创人员出席活动。张国立与马思纯此番合作饰演一对温馨可爱的父女,贴心小棉袄“马晓灿”在首轮播出中大获好评,如今再次与观众见面,马思纯表示“很想我的张国立爸爸!”

  马思纯:想念张国立爸爸

  发布会当天,马思纯着白色廓形上衣与浅蓝铅笔裙亮相,青春靓丽中带着一份知性优雅。戏中合作出演父女档的张国立与马思纯现场表现同样十分亲密和谐,马思纯表示,拍摄这部戏时,张国立老师对她就十分和善,拍戏间隙也会闲聊家常,就如同真正的父女一般,“杀青之后我回到家,有一天突然说,我想爸爸了。妈妈说那你打个电话给他呗,我说,我是想张国立爸爸了!”诚挚话语惹得现场一片欢笑。

  据悉,片中两人的关系最初十分温馨和睦,却也经历过家庭危机。原来“马晓灿”并非“马锦魁”的亲生女儿,知晓真相的“马晓灿”怀着复杂的心情为父亲下了一碗面,饭桌上的感人对话成为剧中一大泪点。马思纯表示这场戏是情感爆发的重头戏,能与张国立老师飙戏令她印象深刻。

  马思纯饰演“国民女儿”

  剧中,马思纯饰演张国立的宝贝女儿“马晓灿”,以善良聪颖的个性获得观众喜爱,被誉为“国民女儿”。制片人黄诚坚点评,“马晓灿这个角色不是那么容易演得成功的。既要保有二十出头的小女孩的青涩俏皮,又不失担起一个家庭新脊梁的成熟懂事……这样的角色带入,让90后们称为惊艳,马思纯已经成功了。”剧中,马思纯的亲切与真实体现在诸多细节——在父亲相亲前为他整理衣领卖萌打气、在父亲大发雷霆时微笑安抚他的情绪,当张国立躺在医院病床上,马思纯轻声又坚定地说,“你乐的时候我就陪着你乐,你哭的时候我就给你递纸巾,你退休以后我就是你的拐杖、司机、提款机”,如此单纯勇敢的诺言令人动容。

  据悉,《爱情最美丽》将于4月22日正式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00943.shtml report 1562 点击进入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执导并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将于四川卫视二轮播出,近日,片方于成都召开发布会,张国立、马思纯、刘立等主创人员出席活动。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爱情最美丽》再播 马思纯想念“爸爸”张国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