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票房冲高 郑恺热力玩转双屏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准备登机
郑恺准备登机

陈意涵抹泪郑恺无奈
陈意涵抹泪郑恺无奈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咱们结婚吧》自4月2日上映以来票房近3亿,全国各地媒体纷纷力荐。片中郑恺演绎的帅气机长“凌霄”不仅颜值爆表、年轻活力满满,上演的浪漫高空求婚更是温暖动人。继《结婚吧》之后,4月17日《奔跑吧兄弟》的“小猎豹”回归第二季,再显“骑士精神”;4月30日《年少轻狂》演绎别样青春……郑恺众多作品连番轰炸双屏,网友直呼:“郑恺是要霸占荧屏的节奏啊!”

  郑恺成功“微颠覆” 驾驭各色角色类型

  随着《咱们结婚吧》上映,郑恺演绎的“恐婚男”也成为热议话题。不同于之前演绎的富二代,这次郑恺塑造的形象有着机长这一特别的职业,这让他得以在机场和模拟机舱里完成大部分拍摄。同时,“凌霄”身上还是保留了鬼马和帅萌等特质,所以被网友总结成郑恺的“微颠覆”。对于这次新鲜的尝试,郑恺表示十分享受也学会了很多知识,甚至“感觉自己真的学会了开飞机”;而对于现代年轻人的恐婚心态,郑恺也做出了勇敢的示范,上演一场浪漫的高空求爱,成为整部影片的亮点之一。

  《年少轻狂》即将热映 郑恺霸占大荧屏

  2015年的大屏幕上总能出现郑恺的身影,从《匆匆那年》、《奔跑吧兄弟》到《有种你爱我》、《咱们结婚吧》,郑恺从“青春专业户”到机长“凌霄”,那个时而帅气逼人,时而呆萌搞怪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接下来,郑恺的作品还将持续轰炸大银幕和小荧屏,4月17日亦是郑恺生日当天,《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即将热力回归;而他与陈妍希、包贝尔等人合作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年少轻狂》也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这部电影被喻为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后最受期待的一部青春电影,不同于之前以怀旧为主基调的青春电影,《年少轻狂》打出“青春不是用来回忆的,而是用来挥霍的”这句酷炫的宣传语,演绎毕业生们各种疯狂的形式纪念着自己即将逝去的大学时光。片中,郑恺饰演另类学霸“周游”,不仅是一名计算机天才,还是叱咤校园的酷帅校草,并且和陈妍希开展了一场疯狂爱恋。郑恺又即将掀起一场青春潮,网友也对郑恺的新角色充满期待,并且表示:“‘小猎豹’是要霸占大荧屏的节奏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295490.shtml report 1938 郑恺准备登机陈意涵抹泪郑恺无奈搜狐娱乐讯由刘江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咱们结婚吧》自4月2日上映以来票房近3亿,全国各地媒体纷纷力荐。片中郑恺演绎的帅气机长“凌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咱们结婚吧》票房冲高 郑恺热力玩转双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