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马子洛出席慈善之夜 获益良多关注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卡枚连慈善之夜
卡枚连慈善之夜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会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卡枚连慈善之夜&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当晚,青年演员马子洛与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女士,卡枚连的合伙人周海佳女士, “芭莎慈善公益基金”的创始人苏芒女士红毯亮相,共同出席的还有演员胡兵、吕良伟、王琳、歌手黄龄、国际超模罗紫琳等,众人一同点燃热情,传递爱心。

  马子洛帅气出场 获益良多

  慈善之夜中,实力派青年演员马子洛一身帅气西装亮相,俊朗的身型,高颜值的外表瞬间俘获现场诸多女性。马子洛表示,此次参与慈善之夜获益良多,虽然自己能做的有限,但每人都做一点点,结果也是很完美的,希望大家多多的关注慈善关注公益。

  善款将纳入“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救护车项目

  据悉,此次活动共拍得善款1432000元,所有善款将纳入“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救护车项目。此次活动的现场效果与善款数目都超出主办方的预期,卡枚连主席陈菁菁表示,看到那么多嘉宾同时举牌互相竞价的那一刻心中充满了感动,我们一定会坚持把慈善活动办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295112.shtml report 1378 卡枚连慈善之夜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会搜狐娱乐讯近日,“卡枚连慈善之夜&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当晚,青年演员马子洛与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女士,卡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演员马子洛出席慈善之夜 获益良多关注公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