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大宇陈法蓉19年后再聚首 引“刑侦”追剧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陶大宇陈法蓉梁荣忠合影。
陶大宇陈法蓉梁荣忠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陶大宇通过微博晒和陈法蓉、梁荣忠合影,并称:“今天拍摄“我爱煮食男”请来的嘉宾,梁荣忠、陈法蓉,回顾上次三人的合作竟然已是19年前,这个感觉难以形容……照片中,陈法蓉穿着白色上衣,依然一头干练短发,站在陶大宇和梁荣忠中间,将手分别搭在他们肩上,非常亲密。

  此照片曝光后,勾起众网友当年追剧的回忆,有网友留言称:“大勇、恩同、忠义!”“真的很感慨,也很感动??老友再聚,这情景…又想起刑事侦缉档案啦!愿你们友谊永存!”也有网友直呼“青春啊!”更有网友称:“满满的回忆!”“还差郭可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292607.shtml report 795 陶大宇陈法蓉梁荣忠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14日,陶大宇通过微博晒和陈法蓉、梁荣忠合影,并称:“今天拍摄“我爱煮食男”请来的嘉宾,梁荣忠、陈法蓉,回顾上次三人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陶大宇陈法蓉19年后再聚首 引“刑侦”追剧回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