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冰出席上海时装周 备战花絮大放送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冰出席上海时装周 

陈冰出席上海时装周 

 陈冰出席上海时装周

 陈冰出席上海时装周


  近日,第三季好声音人气学员陈冰应某品牌邀请出席上海时装周。一向对工作认真的陈冰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时装周现场,特地早早地赶到该品牌店面进行试装。喜欢干净的陈冰只化了淡妆,头戴黑色礼帽,身穿红色宽松外套,简单的装扮却时尚感十足。

  当被记者问到减肥效果的时候,爽朗的陈冰也大方表示:“我已经瘦了五斤啦。”前段时间关于陈冰吃胖了的话题也让我们的小吃货困扰了一下,对于吃根本停不下来的陈冰这回只得忍痛割爱。

  陈冰对于时尚有敏锐的直觉,当天陈冰在琳琅满目的饰品面前挑选了很久,最终选择了一款金色流苏手环,简单又不失质感,配上黑色星空图案的长裙飘逸清新,陈冰随意选择的流苏手环刚好与该品牌当天的流苏主题不谋而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68997.shtml report 1959 陈冰出席上海时装周陈冰出席上海时装周陈冰出席上海时装周陈冰出席上海时装周近日,第三季好声音人气学员陈冰应某品牌邀请出席上海时装周。一向对工作认真的陈冰为了以最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