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晒训练受伤照诉苦 网友:只看到性感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彦祖晒照诉苦训练中受伤 


  搜狐娱乐讯 香港演员吴彦祖近期正在为美国版《西游记》进行紧张的训练,今天(4月14日),他在微博发出照片,诉苦在艰苦的训练中意外受伤。

  照片中吴彦祖掀起衣服,腹部有一道明显的勒痕,他配文写道:“已经进行了三周危险的训练。本来我应该戴一个护垫,但是我在训练时忘了。这个痕迹留在我身上已经一段时间了,虽然看起来很严重,但好在一点也不疼。谁知道为什么某些人的皮肤很容易出现这些痕迹?每当我训练时负重太多,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有人说我是火气太重,还有人说是因为吃糖太多。谁了解吗?”

  虽然吴彦祖的本意是诉苦,但网友的关注点却明显跑偏了,“只看到性感的腹肌”“想伸咸猪手的点赞”“我的鼻血已经喷了三米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65802.shtml report 917 吴彦祖晒照诉苦训练中受伤搜狐娱乐讯香港演员吴彦祖近期正在为美国版《西游记》进行紧张的训练,今天(4月14日),他在微博发出照片,诉苦在艰苦的训练中意外受伤。照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