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奶爸当家》热拍 黄小蕾产后复工最爱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
黄小蕾


  搜狐娱乐讯 由贺盈时代影视出品,黄宗泽、黄小蕾、刘冠翔、阚清子、罗云熙、买红妹等共同主演的《奶爸当家》日前正在苏州热拍。在这部颜值最高奶爸辣妈加盟的剧中,辣妈黄小蕾产后复出整“妆”饰演另类女汉子。

  从去年11月诞下爱女之后,辣妈黄小蕾把复出献给这个辣妈帅爸萌宝组合的囧剧宣布正式开工,剧中的造型一直都是讨论的热点,黄小蕾饰演的马小红从最初的朋克“杀马特”转变为温柔娴淑的淑女,近日片方只曝光了淑女造型,另辣妈微博开玩笑“吐槽”不满淑女造型,就是最爱女汉子造型,也另网友惊呼“女神都是表象,内心其实就是女汉子”。已完全恢复的黄小蕾从淑女造型照中展示了完美身材,能得心应手驾驭“杀马特”造型的她缘于整个孕期身材都保持超好,在辣妈与“杀马特”少女,女神与女汉子造型之间随意转换毫不费力。

  也正如生活中的黄小蕾,工作中犹如女汉子,生活中是一个辣妈,在女神经、女汉子和女神各种角色之间转换轻松自如,对于在剧中“杀马特”造型的少女怎样顺利晋级为淑女人妻我们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65147.shtml report 1043 黄小蕾搜狐娱乐讯由贺盈时代影视出品,黄宗泽、黄小蕾、刘冠翔、阚清子、罗云熙、买红妹等共同主演的《奶爸当家》日前正在苏州热拍。在这部颜值最高奶爸辣妈加盟的剧中,辣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奶爸当家》热拍 黄小蕾产后复工最爱女汉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