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老头》收官 宫晓瑄国贸千人求婚抢镜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宫晓瑄《嘿老头》剧照
宫晓瑄《嘿老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李雪健、黄磊、宋佳、吴冕、宫晓瑄、焦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暖春情感收视力作《嘿,老头!》昨晚收官,宫晓瑄剧中离婚不断情分,真实而又挣扎的女性生活状态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肯定,也成为剧中一道最亮眼的支线。而这以后易勇同妻子洪静(宫筱轩饰)的圆满复合也让不少观众感叹作品的良苦用心。

  离婚不断情分 宫晓瑄收获无数赞声

  电视剧《嘿,老头!》虽然讲述的是玩世不恭的刘海皮(黄磊饰)与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父亲(李雪健饰)以及神经大条的白领易爽(宋佳饰)之间发生的诸多平凡感人且美好的故事。但故事线中的其他人物也充满了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人物丰满有力。“前”嫂子洪静(宫晓瑄饰)虽然和易勇(焦刚饰)离婚,但面对易智去世(刘端端饰),易爽(宋佳饰)逃离北京在外闯荡的变故事实,对易家留守的“老小”更多用心,时常看望易母,陪伴小孩,偶尔也会和前夫打上照面。

  离婚不断情分,使得洪静这一角色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肯定,而一年的变化经历更是见证人心的重要时刻,这也让易勇(焦刚饰)切实感受到洪静(宫晓瑄饰)的好,而家中的变故,也让大家对海皮父子的患难与共有更深层的体会,更让彼此都悟到能在一起的可贵,使得易勇(焦刚饰)最后下定决心和前妻复婚。

  《嘿,老头!》 落幕 宫晓瑄闹市三环上演大复合

  剧中为了更还原在线真实生活,杨亚洲导演特地选在人潮穿流的三环国贸,拍摄洪静(宫晓瑄饰)和易勇(焦刚饰)这对都市青年的复合大戏,宫晓瑄回忆表示头一次拍戏那么多人围观,印象很深,“台词里我说着松开,快松开,这这么多人,咱别在这好吧,其实和拍摄现场的情况特别相似。拍摄和真实状态合上了,很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可以说导演敏锐的洞察在现场也激发了宫晓瑄的创作,“拍摄时很多都是现场碰撞出来的那种情绪化的东西,这也有赖于导演对人物情感以及尺度的把握,他要的是很生活,很实在,很走心。”导演最后的处理也是希望把人物引回过来,能给这类问题一个正能量的指引,不仅是作为剧中弟弟妹妹的榜样,也是给当时都市生活有着一样苦恼压力的年轻人一种思考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60170.shtml report 1535 宫晓瑄《嘿老头》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李雪健、黄磊、宋佳、吴冕、宫晓瑄、焦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暖春情感收视力作《嘿,老头!》昨晚收官,宫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嘿老头》收官 宫晓瑄国贸千人求婚抢镜复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