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顾璇大左见证闺蜜高圆圆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咱们结婚吧》 顾璇 高圆圆
《咱们结婚吧》 顾璇 高圆圆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的电影版《咱们结婚吧》再掀银幕“婚潮”,四对“婚前”男女的故事6天拿下2 亿票房,成为今春口碑最好的全民合家欢电影。凭借电影《金陵十三钗》、《歌舞青春》,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等影视作品获得行业内外一致认可的实力女星顾璇,在片中扮演了高圆圆的闺蜜乔乔,不但与另一位“闺蜜”大左(大熊)见证了高圆圆的恋情,并在影片最后,两个人走在了 一起。

  片中,顾璇出演了高圆圆在婚纱店里好友兼闺蜜,陪伴着高圆圆经历爱情里的酸甜苦辣,最后和自称有“暖床功能”的“男闺蜜”大左收获了爱情。提到这个角色,顾璇表示:“ 片中的人物都充满了正能量,特别喜欢影片散发出的那份对爱的坚持、执着和温暖。”

  《咱们结婚吧》里,顾璇和大左都是高圆圆的闺蜜。大左的“闺蜜”角色在电视剧里就有 ,电影版里新加入了顾璇的角色。影片最后,顾璇和大左走在一起的时候,高圆圆还特别吃惊 ,大左就说“怎么了?我就不可以有女朋友啊?”成为影片的意外惊喜。

  顾璇在影片中的角色,其实代表了大多数的同龄女孩子的心理——相信爱情,相信那个对的人值得等待:“因为他的出现,能照亮你整个人生。”下半年,她与刘恺威王丽坤等主演 的,改编自热门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的电视剧《两生花》也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58995.shtml report 1327 《咱们结婚吧》顾璇高圆圆搜狐娱乐讯由刘江执导的电影版《咱们结婚吧》再掀银幕“婚潮”,四对“婚前”男女的故事6天拿下2亿票房,成为今春口碑最好的全民合家欢电影。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