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储小蕾重返话剧舞台 《致青春》展精彩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储小蕾饰阮莞
储小蕾饰阮莞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储小蕾,李小萌等主演的话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保利剧院开演,该剧曾于去年在国家大剧院首演并收获不错口碑,时隔数月再次回归北京舞台,可见该剧影响力和观众的喜爱程度。此次青年演员储小蕾重返话剧舞台演经典角色阮莞。

  原著中对阮莞一角的描述是一出场艳惊四座,她美的“通透”,只有阮莞用按下生命停止键的结局做到了青春“真正的”永不腐朽。除了阮莞,故事中所有人物在爱情里几乎都经历过变心、周旋、徘徊,唯独阮莞,一个看似柔弱的女子,从始至终爱着赵世永,就连死都是因为赵世永而死。她死在青春永恒的时候,也死在追寻爱的路上,这是种壮烈的青春,你我多少都有过浸染却远不及阮莞的决绝。她曾试图去原谅一个根本不可能被原谅的错误,这本身就十分遗憾,况且相见不如怀念,那个至爱还是放在心底为好。储小蕾本人的气质和阮莞十分吻合,她清新的形象和脱俗的气质都为这个舞台角色的成功塑造设立了先决条件。在影视剧中积累的表演经验此次也在舞台上淋漓尽致的展现。(滕三胖子/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58944.shtml report 945 储小蕾饰阮莞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储小蕾,李小萌等主演的话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保利剧院开演,该剧曾于去年在国家大剧院首演并收获不错口碑,时隔数月再次回归北京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储小蕾重返话剧舞台 《致青春》展精彩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