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子汉》将热血来袭 杜海涛新兵训练遇大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杜海涛
杜海涛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即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周五晚间十点档,记者从《真正男子汉》导演组了解到,在首期节目中,初入军营的明星都有很多的不适应,哪怕是体能不错的王宝强也感到这一次跟拍《士兵突击》等军事题材的电视剧的时候也有很大的区别,这一次完全没有任何演绎、作秀的成分,一切都是玩真的,教官也会把他们当做“新兵”来对待,而有点虚胖的杜海涛在刚入军营后的第一次体能测试中就遇到了一个大难题。

  有不少热心的观众很担忧杜海涛在《真正男子汉》的表现,因为大家觉得他的体能跟不上严苛的训练,更是担心因为平时习惯了搞笑的海涛将无法适应部队纪律严明的生活,杜海涛也坦言他之前认为这一次的强度和要求和之前学校的军训会差不多,没想到教官完全按照部队的要求严格训练,丝毫不会因为他们是明星而给予特殊的优待,对所有人一视同仁。海涛因为体型虚胖,在体能训练中,身材和体能的劣势让他比其他嘉宾更加吃力,在首个体能测试环节--仰卧起坐中,杜海涛就遇到了一个大难题,尽管竭尽全力,但确实是超出了杜海涛的体能极限,虽说在体力上落后于其他几位嘉宾,但杜海涛并没有因此就轻言放弃,坚持拼到底的杜海涛现场也出现了一个让大家都非常揪心的意外状况,杜海涛能否顺利的通过这一关的考验,只有等到节目播出时方能揭晓了。

  据节目组介绍,杜海涛的表现已经超越了大家的预期,他的自信和坚持也让很多人刮目相看。以减重10公斤、练出6块腹肌、蜕变为男神为目标的杜海涛进入军营后,体验到了另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他坦言“在进军营之前我的目标就是减肥,但是在进入部队后才意识到,包括减肥在内的一切困难,其本质都是对一个人意志的考验,“真正男子汉”的意义就是迎难而上,永不言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56682.shtml report 1430 杜海涛搜狐娱乐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即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周五晚间十点档,记者从《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