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结婚吧》诠释恐婚男 世纪婚礼见证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抱起陈意涵
郑恺抱起陈意涵

郑恺离家出走
郑恺离家出走

郑恺身穿霸气机长制服亮相
郑恺身穿霸气机长制服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导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咱们结婚吧》票房逼近3亿,成为四月合家欢电影的首选。“小猎豹”郑恺一反往日作品中的形象,出演一名“冲上云霄”的帅气副机长“凌霄”,在见证了意大利神秘世纪婚礼并且在飞机上死里逃生后,克服了对婚姻的恐惧,再显“骑士精神”,与陈意涵饰演的“顾小蕾”终成眷属。

  神秘世纪婚礼见证真爱 郑恺感慨万千

  片中一直逃避结婚的郑恺因陈意涵找来“假父母”逼婚而大发雷霆,两人于是陷入冷战危机,心里煎熬的陈意涵最终无法忍受,决心给郑恺三天时间考虑,若没有答案便选择分手。在这漫长的三天时间里,郑恺内心纠结复杂,他曾拉着行李箱停驻在天桥上看车流不息,也曾站在婚戒店门口徘徊不前,在细枝末节中演绎出“恐婚男”的心理变化。最终,在一次国际飞行里,郑恺在意大利的广场上偶遇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礼,一对头发花白的老人在夕阳下举办质朴而浪漫的婚礼,用微微颤抖的声音许下誓言,这对超越岁月、跨越国度的“新人”既特别又平凡,似乎有跨越世纪的爱情故事,又如同每一对因为爱情而相伴一生的伴侣。目睹这一切的郑恺似乎若有所思,想必对自己的婚姻也有了新的思考。

  “死亡航班”险逃生 郑恺决心许下承诺

  从意大利返航的同时,陈意涵所承诺的三天期限也已经临近。意外的是,郑恺驾驶的班机遇到了突发气流,剧烈的颠簸让全机乘客尖叫恐慌,也让机长和副机长陷入最危急的情况中。屠洪刚饰演的机长负责操作飞机,而郑恺饰演的副机长“凌霄”则以专业冷静的指令与塔台交流,同时为机长作辅佐。千钧一发之际,两人手动将飞机强行提拉,让飞机逃离气流,上升到了安全高度。据悉,郑恺为了演好这一场戏,他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坐进飞行模拟舱学起了开飞机,“通过这段学习,我对开飞机有了一点点了解。这其中还涉及到一些专业术语,包括如何向塔台汇报,飞行的气流状况、高度等,而且都需要通过英语完成,挑战还是挺大的。”经过这一系列的遭遇,“凌霄”下定决心勇敢向“顾小蕾”求婚,终于没有错过幸福。

  片中,郑恺面对婚姻从退缩到勇敢的转变反映了现实生活中“恐婚男”的心理状态,引起了现代年轻人的共鸣,郑恺也表示:“男生也想要渴望一份稳定的家庭和生活,但心理上和年龄上都没做好准备,有一种先立业后成家的心态,现阶段对婚姻还有一种恐惧,跟女朋友的矛盾冲突也由此而来。我相信现实生活中恐婚男不少,大家看完了我这一段故事,对如何面对恐婚会有一定的感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56653.shtml report 2442 郑恺抱起陈意涵郑恺离家出走郑恺身穿霸气机长制服亮相搜狐娱乐讯由刘江导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咱们结婚吧》票房逼近3亿,成为四月合家欢电影的首选。“小猎豹”郑恺一反往日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世纪婚礼见证真爱 郑恺《结婚吧》诠释“恐婚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