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风说爱你》曝主创阵容 郭碧婷剪长发求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杨祐宁与郭碧婷
杨祐宁与郭碧婷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对风说爱你》曝光主创阵容,从电影《小时代》中走出的姐妹花郭碧婷、郭采洁再度携手,共同主演这一部充满纠葛的摩登爱情电影。而在戏中,妹花女神郭碧婷更是突破巨大,不但为戏剪短一头招牌长发,还饰演郭采洁的姐姐,又由于在戏中其实年龄差距巨大,郭碧婷坦言这一次是饰演”长姐如母“的角色,在《小时代》里都是采洁在照顾我们,这一次换我来照顾她。”

  电影《对风说爱你》是由“金马奖导演”王童执导,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精彩突变、给了演员们不小的角色挑战。一向仙气翩然的郭碧婷尝试复古造型,还因为角色的需要把一头过腰长发剪短不少。对此,郭碧婷也表示,“虽然真的有点舍不得,但只要与角色更贴近,更像她,做一切都很值得。”

  近来作品不断的郭碧婷尝试多种戏路,也收到不少好效果。电影《咱们结婚吧》中与大黑牛李晨的合作赢来不少好评,票房飚红。而在暑期档即将放送的电视剧《神犬小七》中又挑战干练的宠物医院女院长,这部《对风说爱你》中也有相当不俗的表现。令人期待万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55223.shtml report 953 杨祐宁与郭碧婷搜狐娱乐讯日前,电影《对风说爱你》曝光主创阵容,从电影《小时代》中走出的姐妹花郭碧婷、郭采洁再度携手,共同主演这一部充满纠葛的摩登爱情电影。而在戏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对风说爱你》曝主创阵容 郭碧婷剪长发求突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