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末代皇帝传奇》开播 千景演绎女汉子睦格格

来源:搜狐娱乐
女演员千景
演员千景《末代皇帝传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文瑄、余少群、千景等知名影星联袂主演的历史传奇大剧《末代皇帝传奇》近日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开播。该剧以溥仪的个人经历和情感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上世纪一个跨越时代的历史传奇。今晚由千景饰演的睦格格将登场,思想简单、古灵精怪的睦格格,将为整部戏带来一层欢乐轻松的色彩。

  在《末代皇帝传奇》中,睦格格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格格而是取名为格格,是一个以夫为荣,比较单纯搞笑的人物。并为夫君无条件花钱,陪同夫君进出八大胡同,十足的女汉子的架势,在戏中与夫君瑞伦贝勒(高昊饰演)负责幽默搞笑的戏份,使整部戏欢快瞬间愉悦了起来。

  想要知道内地新锐女演员千景如何演绎女汉子睦格格,敬请关注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的《末代皇帝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54880.shtml report 847 演员千景《末代皇帝传奇》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赵文瑄、余少群、千景等知名影星联袂主演的历史传奇大剧《末代皇帝传奇》近日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开播。该剧以溥仪的个人经历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末代皇帝传奇》开播 千景演绎女汉子睦格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