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票房火爆 莫小棋上演霸道夺爱记

来源:搜狐娱乐
莫小棋
莫小棋

莫小棋和剧中男友明道
莫小棋和剧中男友明道


    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咱们结婚吧》正在热映,剧中四位女主角高圆圆、郭碧婷、刘涛陈意涵的表现都让大家感动不已。而影片中唯一的"坏女人"是由莫小棋饰演的王可儿,为了挽回未婚夫,上演了一出霸道女总裁夺爱记,成为本片一大亮点。
    作为影片中的"坏女人",莫小棋一亮相,就任性的在高圆圆的婚纱店买下一件令自己"呼吸困难"的婚纱。当然,醉翁之意不在婚纱,而在于未婚夫的前女友高圆圆。婚礼上,新娘莫小棋刻意邀请喝醉酒的高圆圆上台玩游戏,精心设计了一出准备让高圆圆出丑的戏,谁料高圆圆被人救走,而新娘莫小棋在抛绣球的一刹那裙子崩开,后背春光尽显,在婚礼上出了大糗。这场霸道夺爱记就这样在婚礼闹剧中收场。热情的观众也评价称:"王可儿只是表现出一个女人捍卫爱情的正常反应,而她未婚夫才是优柔寡断的大渣男。"
    目前电影《咱们结婚吧》票房已近3亿,是刘江导演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文/花水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49090.shtml report 1576 莫小棋莫小棋和剧中男友明道  搜狐娱乐讯电影版《咱们结婚吧》正在热映,剧中四位女主角高圆圆、郭碧婷、刘涛、陈意涵的表现都让大家感动不已。而影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咱们结婚吧》票房火爆 莫小棋上演霸道夺爱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