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东再添新身份 暖男蜕变成硬汉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真正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

演员郭晓东
演员郭晓东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5年二季度重磅推出的"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记录"——《真正男子汉》,即将于近期接档播出。演员郭晓东作为6位明星之一重磅加盟,用表现力证暖男大叔也可以变硬汉!
    在大型接档节目聚积的4月份,要想吸引住观众的眼球着实不易。《真正男子汉》另辟蹊径,不仅内容上跳出"亲子、竞技扎堆"的怪圈,主打"真实、真正的军旅锤炼"之风;在嘉宾的选择上也是别出心裁!除了年近60岁的张丰毅和未满18岁的刘昊然加入,年龄的跨度拉长让大家隐隐担忧他们是否能承受住高强度的军事训练外,演员郭晓东的出现也是让观众眼前一亮!荧幕上,郭晓东塑造了众多文艺暖男的形象,从《暖》中的乡村大学生林井河到《推拿》中的王大夫,他的每个角色似乎在一次又一次加重暖男这一烙印。而对于此次的重磅来袭,身份颠覆变换的他又会有怎样的突破呢?多数观众表示:"很期待!"
    据悉,这并不是郭晓东第一次入军营,曾经的他当过7年的文艺兵。他坦言:"虽然当过兵,却从来没有机会踏上战场。七年后,在这里,我要接着做一个不折不扣的战士!"(文/花水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48608.shtml report 1393 《真正男子汉》演员郭晓东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5年二季度重磅推出的"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记录"——《真正男子汉》,即将于近期接档播出。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郭晓东再添新身份 暖男蜕变成硬汉备受瞩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