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教父》矢野浩二哭戏获赞 探医院传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矢野浩二探望病人
矢野浩二探望病人


  搜狐娱乐讯 麻辣爱情电影《恋爱教父》正在重庆热拍,该片由《疯狂的石头》、《中国合伙人》的编剧周智勇执导,明道、应采儿、谢依霖、“天天兄弟”的矢野浩二、钱枫、田源及小五等联合主演。片中矢野浩二与张檬谈起了恋爱,同时很少在影视剧中流泪的浩二也展现了一把“痛哭”的实力。而在紧张的拍摄之余,浩二也不忘热心公益事业,前往医院探望病人,鼓励他们早日康复。

  此次在电影《恋爱教父》中,矢野浩二饰演一位从法国留学回来的内衣设计师,他内心是一个地道的大男子主义者。直到真爱张檬的降临,他才真正开始了解女人。然而他的感情之路却并不一帆风顺,片子他的所爱张檬却对小五恋恋不忘,惹得浩二十分失落,却又要在两人面前强颜欢笑,还要借着酒劲唱歌跳舞。而且浩二不仅“自嗨”,还带动了场内的几十位群演的气氛,堪称氛围制造者。然而这场戏完成后“画风”马上转变,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浩二此次要拍摄一场大哭的戏份,剧组里不少人对于浩二这场戏捏了一把汗,不过浩二用事实证明这个担心是完全多余的,对于感情的控制收放自如的浩二也得到了导演的表演:“太棒了,感谢你!”而在拍摄间隙,浩二也发挥了自己的综艺本色,经常把工作人员逗得前仰后合,堪称剧组开心果。

  昨日矢野浩二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然而在拍摄间隙,矢野浩二也不忘公益活动,与剧组主创张檬特地来到剧组取景的医院看望病人,送上了鲜花和水果来表达问候,,鼓励他们战胜病魔并早日康复。浩二表示很乐于参加这类公益性活动,希望能把关爱传播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进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45943.shtml report 1317 矢野浩二探望病人搜狐娱乐讯麻辣爱情电影《恋爱教父》正在重庆热拍,该片由《疯狂的石头》、《中国合伙人》的编剧周智勇执导,明道、应采儿、谢依霖、“天天兄弟”的矢野浩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