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朴振荣个性回归乐坛 打败missA登各大音乐榜首

搜狐韩娱 资讯 演出 美图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亚洲音乐教父、韩国娱乐公司JYP娱乐的灵魂人物J.Y.Park在12日公开了新专辑《24/34》的主打歌《Who’s Your Mama?》。时隔1年7个月回归的J.Y.Park,新曲发布仅一天就横扫韩国9大音乐排行榜,一上班,高踞各大榜首的同公司女团miss A新歌主打《Only You》就退居二位,不仅如此,在中国乐坛也大受欢迎。

  这次回归J.Y.Park带了了数码个人专辑,共收录了两首歌曲。主打歌《Who’s Your Mama?》和最近大势的说唱女歌手Jessi合作,通过欢快的表现方式,高声称颂女性,是一首具有中毒性的电子音乐。这首主打歌从歌名到舞蹈动作的排编,都大受韩国和海外歌迷的欢迎。MV公开仅一天,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已过百万。另外一首由J.Y.Park作词作曲的《Behind closed doors》,也充分展示了他的性感与才气。

  新歌《Who’s Your Mama?》上线后瞬间冲上韩国9大音乐排行榜,原本高踞榜首的同公司后辈歌手组合miss A的《Only You》不得已退居第二名,miss A成员通过SNS为J.Y.Park加油宣传之余也打趣到“PD大人太坏啦!”,“我们是该哭还是该笑呢”。J.Y.Park则一贯大家长模样地回应“谢谢你们,(超过你们)不好意思啦”,“是Suzy推荐我这次和Jessi合作的,这也有很大原因,你不要讨厌我”。欢乐温馨的家族情让人羡慕。

  在《Who’s your mama?》的MV中,J.Y.Park性感的眼神,独特的舞步,加上夸张的表情,在国内外反映热烈。歌迷们纷纷称赞说:“JYP果真是名不虚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36432.shtml report 882 搜狐韩娱讯亚洲音乐教父、韩国娱乐公司JYP娱乐的灵魂人物J.Y.Park在12日公开了新专辑《24/34》的主打歌《Who’sYourMama?》。时隔1年7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