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收视率破三 谎言罗生门让人揪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佳媛向东旭表白
佳媛向东旭表白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4月12日该剧的收视率一举破3,甩开同期竞争对手好几条街。随着剧情的发展,江一斌逐渐察觉到李夏曦的秘密,知道真相的他可否能够处理好这个突变,他们的感情是否会被谎言左右,爱女心切的李国良又会做出哪些牺牲,这些都牵动着众多观众的神经,揪心剧情后续发展。

  “青龙夫妇”深陷信任危机 父爱如山或能救场

  三年前,因为怨恨父亲而仓皇结婚的李夏曦,其实一直受到内心的煎熬,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说谎的妻子”已经走到奔溃的边缘——害怕丈夫知道真相后的反应。与此同时,爱妻如命的江一斌也渐渐感觉到妻子的情绪变化,渐渐感到李夏曦的隐瞒,怀疑感不断上升, “青龙夫妇”陷入信任危机,开始冷战。而李国良看到二人因他而产生隔阂后,能否再次发挥中国好爸爸无限能量,帮助女儿脱离危机,请观众拭目以待。

  李东旭左右为难 网友:揪心揪到心碎

  《妻子的谎言》中因为身份差距而产生的爱情矛盾,使得“神医夫妇”的感情被支解,而与之对比的就是暖萌暖萌的“六一夫妇”,相处中总是充满笑点。性格相似的“神医夫妇”和迥然不同的“六一夫妇”到底哪对更般配,左右为难的李东旭,让网友很揪心。

  网友亲亲亲等说道:“东旭哥哥哭得我心都碎了,真的就这样放弃一段感情是不是太草率啦。”网友小娃也表示:“东旭、一珊、佳媛的感情太纠结了,真难选,每个人都那么美好,但是感情里面只能容下两个人,看的我们好揪心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35573.shtml report 1224 佳媛向东旭表白搜狐娱乐讯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4月12日该剧的收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